在该国进行激烈的军事镇压之后,昨天在北碧府逮捕了一百多名非法缅甸移民

照片:泰拉特

北碧府——

据报道,昨天,138 月 12 日,共有 XNUMX 名来自缅甸的非法移民在北碧府 Mueng 区通过自然路线被偷运到该国时被捕。

北碧府边境巡逻队士兵在下午 5:00 左右接到一名有关公民的通知,称一些来自缅甸的非法移民正通过 Ban Pratu Dan 边境地区附近的一条自然路径走私到该国时,他们开始调查。

第一批 29 名缅甸移民,包括 18 名男性、11 名女性和一名当地向导,被抓获隐藏在该地区周围的小树林中。 据警方称,他们没有持有任何护照或入境文件。

他们都被带到Ban Phu Nam Ron边境社区市场进行体温检查和健康检查,然后被带到当地警察局,罪名是未经许可非法进入王国并违反北碧府传染病委员会的命令省。

照片:泰拉特

第二组 28 名缅甸移民也于同一天在 Mueng Kanchanaburi 区的 Lat Ya 分区被捕。 根据初步调查,他们都在自然路径上步行4天,当地导游会带领他们到接送点。 他们在走私之前向缅甸经销商支付了大约 13,000-20,000 泰铢。 据报道,他们正在前往北榄府工作的途中,边防警察发现并逮捕了他们进行法律诉讼。

此外,当晚在Thong Pha Phum区发现约77名非法移民,昨天共有138名缅甸人被捕。

自该国军政府在 19 月政变后宣布对平民抵抗进行暴力镇压以来,越境的缅甸国民人数已显着增加。 这引起了泰国政府官员的担忧,即一些移民工人可能携带 Covid-XNUMX,包括潜在的担忧变种。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谈话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5 (2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