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 Bueng 的两条蟒蛇被困在渔网中后获救

照片:普克德马鲁伊

班布恩——

本周,两条大蟒蛇被卡在 Ban Bueng 运河附近的废弃渔网中后获救。

救援人员接到了一名未透露姓名的农民的通知,称两条蟒蛇被困在 Nong Samsark 的一个谷仓里一个鸡舍后面的渔网中。

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两条蟒蛇卡在绿色鱼网中,挣扎着逃生。 大约四十分钟后,爬行动物才从困境中解脱出来。

照片:普克德马鲁伊

47 岁的 Suphonchai Chatngern 先生告诉现场救援人员,“据报道,蟒蛇闯入鸡舍觅食,被农夫赶走。 然而,他们最终被困在房屋后面的渔网中,无法引渡自己。 农夫叫我们帮忙解救蟒蛇。 在让它们返回自然栖息地之前,我们设法小心地释放了它们。”

蟒蛇没有受到伤害,并被救援人员释放到附近的丛林中,警告农民要密切注意他的鸡舍以及他财产上运河中的碎片。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Twitter谷歌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Flipboard的谈话或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3 (1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