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部长说,从 19 月起,泰国全国所有居民都可以使用步入式 Covid-XNUMX 疫苗

照片:每日新闻

国民 -

19 月 12 日,公共卫生部长 Anutin Charnvirakul 今天宣布,从 XNUMX 月的某个时间开始,泰国全国所有居民都无需预约即可接种 Covid-XNUMX 疫苗。

由公共卫生部长担任主席的国家疫苗委员会还批准所有省份为第一针 Covid-19 疫苗接种提供疫苗接种中心,以加速每个省份高达 70% 的居民在国内进行注射。省。

此外,委员会批准额外采购 5 万支 Covid-19 疫苗,在泰国总共生产 150 亿剂疫苗,并与潜在的疫苗公司就购买疫苗以对抗新的 Covid-19 变种进行谈判。

Anutin 表示,从 XNUMX 月开始,大规模疫苗接种计划分为三组,以产生群体免疫,具体如下:

  1. 通过“MohPrompt”(Doctors Ready)应用程序注册的人。
  2. 集体要求接种疫苗的人,例如在大型工厂或企业中。
  3. 那些无法在线预订疫苗接种或面临注册问题的人。 《芭堤雅新闻》指出,这一群体可能包括外国居民,尽管尚未透露有关这方面的清晰细节,泰国政府只是一再表示将允许外国居民接种疫苗,而没有澄清居住证明将是什么必需的。 预计这将在未来几周内得到澄清。

每个省都有自己的省级接种责任。 公共卫生部仅负责应其要求分发疫苗。 公共卫生部补充说,那些参加疫苗接种的人将无法申请自己的品牌,那些对特定品牌感兴趣的人在获得疫苗供应时需要探索私立医院的选择。

疾病控制部 (DDC) 的 Opas Karnkawinpong 博士进一步推断,省级接种,不仅在高风险地区,可能会在全国范围内加快这一进程。 省公共卫生办公室也可以在准备好后无需等待许可即可进行大规模疫苗接种。

“步入式疫苗接种也将减少技术无法获得的障碍,并鼓励更多人接种疫苗。 人们必须通过 Mor Prom 应用程序评估刺戳的任何副作用。 如果他们没有该应用程序,医务人员将进行跟进,”Opas 博士总结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谈话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