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拉差货船前发现死鲸鲨

照片:Amphon Sangkaew / 77kaoded

是拉差——

今天早上在是拉差的一艘货船前发现了一条死去的鲸鲨,(11月XNUMX日)th).

死去的鲸鲨是在一艘停泊在林查班港的香港货船的前部发现的。

照片:Amphon Sangkaew / 77kaoded

据报道,这艘船来自中国、香港和其他地方,然后停靠在春武里港。 该船计划接下来将前往曼谷的一个港口。

据船上的船员说,没有人意识到死鲸鲨就在船的前面,也不知道它是如何发生的。

相关官员已被告知死去的鲸鲨,其尸体已被移走进行尸检,以确定确切的死因。

与此同时,上周,一名当地渔民在芭堤雅附近海域罕见地看到了一条似乎是鲸鲨的景象。 根据在林查班港口发现的鲨鱼的大小,它们被认为是不同的动物。

https://thepattayanews.com/2021/05/07/whale-shark-spotted-by-fishermen-off-pattaya-coast/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谈话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