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府“一百一名英雄”基金会向春武里府当局捐赠 135,000 泰铢,用于建立健康检查站以防止 Covid-19 传播

春武里 –

昨天,135,000 月 8 日,春武里府的“一百一英雄”基金会向春武里府当局捐款 19 泰铢,用于建立健康检查站,以帮助防止 Covid-XNUMX 冠状病毒在该省传播。

春武里府行政组织主席 Wittaya Khunpluem 和芭堤雅省长 Sonthaya Khunpluem 领导了“一百一位英雄”小组,向春武里府政府当局提供资金,由春武里省省长 Phakthorn Thianchai 担任主席。

“一百一名英雄”是在春武里府当地居民的合作下成立的,旨在集体控制和防止Covid-19在该省的国内传播。 该基金由春武里府人民自愿筹集,用于支持当地公共卫生和相关机构。

据 PAO 主席称,这笔捐款将用于在多条旅行路线上建立健康检查站,以防止 Covid-19 的传播,以尽快遏制该省的大流行情况。 据当局称,这些检查站将不同于以前要求居民提交文件并必须访问地区办事处的检查站,从而增加了可能传播 Covid-19 病毒的面对面接触的风险。

春武里府官员表示,他们将在本周晚些时候以更合乎逻辑的方式重新启动检查站,不会让官员和公众面临风险,但仍会控制进出该省的流动。 该提案没有立即公布具体细节。 截至发稿时,春武里仍然是 Covid-19 的“深红色省份”。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的所有新闻发送给您点击此处!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谈话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