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第三次爆发 Covid-19 感染,泰国 XNUMX 月份的消费者信心大幅下降至历史低点

曼谷 –

经济和商业预测中心和泰国商会大学 (UTCC) 昨天(6 月 46.0 日)透露,48.5 月份的消费者信心指数已从 19 月份的 XNUMX 降至 XNUMX,受到第三波 Covid 的显着影响-XNUMX 感染。

此外,整体经济信心指数也从 40.3 跌至 42.5,就业信心指数从 42.9 跌至 45.3,未来收入信心指数从 54.7 跌至 57.7,UTTC 总裁 Thanavath Phonvichai 告诉媒体。 据研究人员称,这是创纪录的低点。

根据总统的说法,对几个信心指数暴跌的解释是,消费者认为经济尚未恢复,可能会保持下降趋势,直到新感染人数减少,更多疫苗接种在更大范围内。一群人。

图片:泰国商会大学

Thanavath 表示:“最近为遏制曼谷及其周边地区的 Covid-19 大流行而制定的法规和建议,例如避免出门、禁止所有就餐服务、改变购物中心的营业时间、关闭所有娱乐和休闲场所和旅游景点极大地影响了国内旅游业。 将所有外国游客的隔离期改回 XNUMX 天,即使是那些接种了疫苗的人,也产生了重大影响。”

“政治稳定性减弱和疫苗接种延迟也影响了客户的信心,他们认为泰国的国内经济不会很快得到解决,尽管政府采取了多项经济刺激措施。”

图片:泰国商会大学

该大学估计,如果疫情持续到本月以后,经济损失将达到 400-600 亿泰铢,并补充说政府应尽快实施新的和潜在的救济措施,以帮助振兴经济。

“这完全取决于政府将如何采取措施来预防和解决这种情况,包括将有多少个省份处于封锁状态,措施的力度有多大,以及疫苗分配的速度有多快? 一些在严格措施下处于“深红色”的省份对经济来说是巨大的,尤其是曼谷和芭堤雅的所在地春武里。 所有这些无疑将影响客户信心和未来泰国经济的复苏,今年可能会扩大0.0-1.5%,”总统总结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5 (2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