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tahip 估计清晨风暴 11 渔船沉没、寺庙和房屋受损等造成的损失

泰国梭桃邑-

今天凌晨,一场严重的风暴袭击了春武里地区 6 年 2021 月 XNUMX 日,梭桃邑官员全天都在估计损失,并向芭堤雅新闻和其他媒体报告他们的调查结果。

梭桃邑副区长 Wanchat Wanphram 先生参观了梭桃邑的几个受灾严重的地区,并在参观完该地区后与芭堤雅新闻和其他媒体进行了交谈。 他由梭桃邑红十字会和其他几位相关的梭桃邑官员陪同。

Wanchat表示,11艘渔船在风暴中完全沉没,共有XNUMX所房屋受损,其中主要是沿海地区。 大部分沉没的船只都是 Khao Lan 渔业集团的一部分。

此外,Chong Samae San 寺的屋顶倒塌,造成重大财产损失。 在上述所有情况下,幸运的是没有人员受伤或死亡。

红十字会、Wanchat 和合作伙伴向受影响的人分发了救生袋,并将为那些在强风突显的风暴中失去财产、房屋和船只受损的人寻求进一步的经济援助。

Wanchat 表示,梭桃邑区准备充分支持和帮助所有在风暴期间受影响的人,同时警告官员正在密切关注来自 泰国气象局 (TMD) 表示,未来几天可能会有更多风暴来临。

风暴使至少一名渔民丧生,而附近罗勇的另一名渔民仍然失踪。

发出
用户评论
3 (3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