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领事和他的妻子在 Covid-19 危机期间在芭堤雅帮助 Baan Kruja 的孩子

芭堤雅——

本周,奥地利领事和他的妻子在芭堤雅地区的 Baan Kruja Anti Human Trafficking and Child Abuse Centre 捐赠了现金,用于帮助儿童。

在5月3上rd 奥地利大使馆总领事 Gerhard Goetz 先生和他的妻子通过主任 Suppakorn Noja 先生向中心捐赠了 135,000 泰铢现金,以帮助中心的开支。

Suppakorn 先生感谢 Gerhard 先生和他的妻子以及奥地利警方对孩子们的帮助。 由于 Covid -19 的情况,该中心也受到政府措施的严重影响,以防止该病毒在泰国当前的第三轮感染中传播。

由于缺乏国内旅游、外国旅游、游客和能够支持慈善机构的企业,许多当地慈善机构与企业一样在 Covid-19 情况下苦苦挣扎,这使他们处于支持其事业的困难境地。

芭堤雅新闻有 以前在这里对这个主题有所了解 并鼓励有能力的人支持他们最喜欢的慈善机构。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Twitter谷歌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谈话Flipboard的或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发送电子邮件至 Sales@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发送邮件至 Pattaya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