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表:包括芭堤雅在内的春武里府向前往过最近春武里府新冠肺炎病例相关地点的居民通报——19 例

春武里府 –

昨晚(4月XNUMX日)春武里公共卫生办公室th) 发布了另一个时间表,通知上个月和本月前往特定地点的人们通知卫生当局并监测他们与 Covid-19 相关的健康状况。 以下是该版本的英文翻译。

  1. 从 17 月 XNUMX 日起在 Bueng 分区的 Somchai Auto Serviceth 至 30 月 8 日上午 00:6 至下午 00:XNUMX。
  2. 17 月 XNUMX 日起在是拉差 Bueng 分区的 Mueang Thong Market Sahapat Groupth 到四月30th 从 1 月 XNUMX 日起st 到5月3rd 从下午 6:00 到晚上 7:00。
  3. 22 月 XNUMX 日在梭桃邑的 Tem Kor 足球场nd 从下午 7:00 开始。 到下午 9:00。
  4. 22 月 XNUMX 日,芭堤雅中部 Nongprue Big C Extra 的 Santa Fe 牛排nd 从中午到下午 1:00。
  5. 23 月 XNUMX 日在梭桃邑聚集咖啡馆rd 从下午 1:00 到晚上 2:00。
  6. 23月XNUMX日在Koh Jan区的Koh Poe市场(星期五)的服装店rd 从下午 1:00 到晚上 5:00。
  7. 26月XNUMX日,是拉差的农康寺th 从上午 6:30 到上午 7:00。
  8. 26 月 XNUMX 日,位于是拉差 Thung Sukhla 分区 Laem Chabang 的 Tesco Lotus Harbour Mallth 从晚上 3:00 到晚上 4:00。
  9. 27 月 XNUMX 日在是拉差素坤逸路的 Bang Chak 加油站的 B-Quikth 从下午 1:00 到晚上 4:30。
  10. 28 月 XNUMX 日,JT Talay Yam 海滩咖啡馆位于 Nongprue 的 Jomtien Pattaya First Roadth 从下午 2:00 到晚上 4:00。
  11. 21 月 28 日起在 Nongprue 芭堤雅 Terminal XNUMX 的 TATTOF 医生诊所th 到四月30th 从上午 10:30 到晚上 8:00。
  12. 30 月 XNUMX 日,春武里府春武里府沙美街道中央春武里府寿司特快 G 楼th 从下午 2:00 到晚上 2:30。
  13. 30月XNUMX日,Panat Nikhom区Hua Tanon街道的Keereerom寺th 从下午 3:00 到晚上 7:00。
  14. 306 月 10 日在 Koh Jan 区 1/XNUMX 举行的 Moo Kata 家庭聚会st 从下午 7:00 到晚上 8:30。

根据春武里公共卫生办公室的说法,如果有人在访问这些地方后的 14 天内出现呼吸道症状和/或发烧问题,他们必须去医院。

请通知医院您与 Covid-19 确诊病例去过同一个地方,他们继续说。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的所有新闻发送给您点击此处!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关注我们 Facebook,一个 Twitter,一个 谷歌新闻,一个 Instagram,一个 TikTok,一个 Youtube,一个 Pinterest,一个 谈话,一个 Flipboard的, 或 tumblr

加入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的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要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如何宣传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运动等? 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Sales@ThePattayaNews.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