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一周带来的泰国新闻:Covid-19 规则、抗议活动等

泰国-

以下是我们的每周专题,我们将在其中回顾过去一周最热门的发展故事和要关注的事情。 我们专注于 8 年 2021 月 XNUMX 日结束的 XNUMX 月第一周发生的事情。

由于我们每周发布数十篇报道,这使我们的读者能够快速了解​​正在发生的最重要的报道,并根据我们的编辑团队的选择来监控和关注未来一周的报道。

它们的重要性没有特别的顺序。

1. 首相将于 5 月 XNUMX 日星期三讨论补救性援助措施。

总理巴育·陈·奥查(Prayut Chan O'Cha)表示,他和他的政府一直在就对受 Covid-19 影响的人们(例如餐饮和娱乐业)的财政和补救援助进行定期会议。 目前尚不清楚这些措施将是什么,尽管总理补充说,包括春武里在内的“暗红色区域”将受到特别严厉的措施,例如禁止在餐厅用餐或像芭堤雅这样严重依赖旅游业的地区。援助。 本周晚些时候宣布时,我们将全面介绍这些措施。

2. Covid-19 病例一直处于关注水平,我们能否看到进一步的规则和措施?

Covid-19 病例仍然居高不下,尤其是在春武里府、曼谷和暖武里府。 曼谷拥挤的 Klong Toey 贫民窟中令人担忧的集群是公共卫生部的主要关注点。 春武里计划在工厂、建筑工地和类似场所对数以万计的人进行测试。 大多数病例现在都与家庭和家庭或举行私人聚会的人有关,而不是企业,尽管一些医生呼吁更严格的“短期”封锁以阻止接触点。 到目前为止,泰国政府打算让目前​​的暗红色区域战略至少发挥两周,然后在 XNUMX 月中旬之前评估情况。 本周我们不太可能看到进一步的措施,但如果病例继续扩大,尤其是在曼谷,也并非不可能。

春武里工厂和企业的数万名员工将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 19

3.周末抗议者再次与警方发生冲突,要求保释抗议领导人

尽管有一项禁止所有群众集会、集会和类似抗议活动的紧急法令,但上周末,亲民主抗议者在曼谷及其周边地区集会,组成一支快速行驶的车队,试图躲避警察。 警方一再警告所有集会都是非法的,这与政治无关,而是关于围绕 Covid-19 执行法律。 除其他外,抗议者主要要求保释多名著名抗议领导人,这些领导人因涉嫌煽动叛乱和违反泰国的大皇权法而入狱。 至少有两名抗议领导人正在绝食,这引起了公众对局势的关注。 抗议领导人现在已经九次被拒绝保释,法院声称他们认为如果通过举行更多集会或试图逃离该国来释放抗议领导人,他们将违反他们的条款和条件。

七名支持民主的活动人士第九次拒绝保释,其中包括绝食抗议者“企鹅”,其中包括据称健康状况下降的报道

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 我们希望您保持安全和健康!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