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名支持民主的活动人士第九次拒绝保释,其中包括绝食抗议者“企鹅”,其中包括据称健康状况下降的报道

照片:萨努克

曼谷 –

泰国刑事法庭第九次拒绝保释七名亲民主活动人士,他们面临第 112 条诽谤王室的指控,其中包括 Parit “Penguin” Chiwarak,据支持者和他的母亲称,据称他的健康状况正在下降,因为他一直在绝食45天。

泰国人权律师协会 (TLHR) 的律师于 29 月 XNUMX 日抵达刑事法庭,为目前在押候审的 Parit Chiwarak、Panusaya Sithijirawattanakul、Anon Nampa、Chukiat Sangwong 和 Parinya Cheewinkulpatom 提交保释申请在 lese mesjeste 指控。

根据律师的说法,提出请求是因为担心 Covid-19 在监狱中的传播,以及没有可能的理由拘留他们,因为他们本应被释放以争取指控。

照片:普拉查泰

除了请求之外,律师还要求法院允许将 Parit 送往 Rama 9 医院 30 天,因为他的病情正在恶化并且必须得到医疗协助。

一群支持民主的示威者聚集在法庭前,见证法庭的判决,并向法庭代表提交一份为被拘留的活动人士保释的请愿书。 然而,尽管抗议者提出要求,但没有法院代表出现接受请愿书。 曼谷人群控制警察也在现场部署,但在整个集会过程中双方之间没有发生激烈冲突,几名抗议者以及企鹅的母亲恳求人们不要引起骚乱或冲突,并在遵守 Covid-19 规定时保持冷静。

截至下午 6 点 30 分,刑事法院再次驳回了律师提出的所有请求,理由是没有可能的理由来更改先前的命令。 他们的声明与其他许多否认类似,是担心著名抗议者会立即恢复活动和抗议或试图逃离该国。

照片:普拉查泰

Penguin的母亲Sureerat Chiwarak在判决后告诉记者,她只想照顾她的儿子,但法院不允许她这样做。 “我会战斗到最后,我不会失去我的儿子,”她说。

与此同时,这群支持者决定离开法庭,因为据报道他们在下午 6 点 50 分左右被人群控制警察包围。 法政联合阵线、维沃卫队、自由艺术等数个民运团体今天也宣布在美国大使馆集会,递交一封信,要求使馆代表探视所有被拘留的活动人士并确保他们都得到妥善照顾。

与此同时,曼谷监狱官员声称企鹅健康状况下降的报道被夸大了,他正在接受治疗并接受静脉输液管。 由于官员所说的是 Covid-19 规定,目前不允许访客进入监狱,这就是抗议者要求大使馆协助的原因。

然而,向美国大使馆寻求援助的举动引起了反对派团体对抗议者的更多审查,主要是与支持机构相关的团体,他们声称美国大使馆在幕后支持抗议者。 美国大使馆一再否认这一说法,并表示他们是中立的,尽管他们确实支持民主。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