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表:是拉差和春武里府通知去过与春武里府相关地区确诊新冠病毒的人们 – 19 例

春武里 –

昨晚(27 月 19 日)春武里府公共卫生办公室发布了另一个简短的时间表,通知本月前往特定地点的人们通知卫生当局并监测他们的健康状况以应对 Covid-XNUMX。 以下是该版本的英文翻译。

  1. 145月40日,Mueang Chonburi区Samet分区Casaluna住宅区的房屋地址9/XNUMXth (没有给出时间)。
  2. 从 145 月 81 日起,位于 Mueang Chonburi 区 Samet 分区 Casaluna 住宅区的房屋地址 10/XNUMXth 到四月15th (没有给出时间)。
  3. 17 月 XNUMX 日起,是拉差 Thung Sukkhala 分区 Nuan Jan 市场的杂货店th 到四月18th 从 21 月 XNUMX 日起st 至 23 月 7 日上午 00:9 至晚上 00:XNUMX。
  4. 从 17 月 XNUMX 日起在是拉差的是拉差牙科中心th 到四月24th 凌晨 9:00 至 11:00
  5. 从 20 月 XNUMX 日起在 Mueang Chonburi 的 Bang Plasoi 分区的 Thanet 医生诊所th 到四月26th (诊所工作时间)。
  6. Minibus Si Racha Tour 于 24 月 XNUMX 日从 Future Park Rangsit 目的地 Robinson Si Racha 出发th 从中午到晚上 3:00
  7. Macro Food Service Laem Chabang, Thung Sukhla 于 24 月 6 日下午 30:7 至晚上 30:XNUMX 在是拉差
  8. 公共面包车于 25 月 6 日下午 00:7 至晚上 30:XNUMX 从 Robinson Si Racha 目的地 Eakkamai 出发
  9. Grab Car(患者不记得车牌)于 25 月 9 日上午 31:10 至 05:XNUMX 从 Don Hualor 街道目的地 Baan Suan 市的 Nattachart 公寓出发
  10. Grab Car(患者不记得车牌)于 25 月 11 日上午 41:12 至下午 18:XNUMX 从位于 Don Hualor 街道的 Baan Suan 市目的地 Nattachart 公寓出发

注意:翻译不按数字顺序

根据春武里公共卫生办公室的说法,如果有人在访问这些地方后的 14 天内出现呼吸道症状和/或发烧问题,他们必须去医院。

请通知医院您与 Covid-19 确诊病例去过同一个地方,他们继续说。

春武里公共卫生部今天上午(108 月 19 日)宣布了 28 例新的和确诊的 Covid-XNUMX 病例th).

在下面的链接中阅读有关我们之前故事的更多信息。

https://thepattayanews.com/2021/04/28/chonburi-home-of-pattaya-announced-108-confirmed-new-cases-of-covid-19/

春武里府发布了与 Covid-19 相关的省级命令,该命令于 18 年 2021 月 XNUMX 日生效。

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这些限制的更多信息。

https://thepattayanews.com/2021/04/17/chonburi-province-releases-provincial-orders-lots-of-additional-covid-19-closures-and-restrictions-implemented-starting-april-18th-2021/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的所有新闻发送给您点击此处!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关注我们 Facebook,一个 Twitter,一个 谷歌新闻,一个 Instagram,一个 TikTok,一个 Youtube,一个 Pinterest,一个 谈话,一个 Flipboard的,或 tumblr

加入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的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发出
用户评论
1 (1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