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板球俱乐部在 RBSC 挑战杯中被曼谷蓝调 CC 淘汰

最后一球的失利是芭堤雅CC(PCC)被曼谷蓝调CC(BBCC)击败并被曼谷皇家体育俱乐部(RBSC)挑战杯决赛淘汰。

作者:C现场罗杰森

   淘汰决赛于周日 25 日在帕塔纳体育度假村 (PSR) 举行th 四月。 PCC必须赢得这场比赛。 由于下雨而放弃会让他们输掉,因为他们在联赛表中低于 BBCC。

 

   PCC 在 Wez Masterton 打进一个世纪的情况下取得了出色的开局,但在揭幕战和 Ryan Driver 被淘汰后,中间顺序在与 BBCC 旋转器的比赛中结结巴巴地停了下来,所有的势头都消失了。 在 Square Leg 裁判员的一些可疑决定的帮助下,最后一连串的 3 球三分球让 PCC 以 179 的比分结束了 8 分。得分非常好,但 BBCC 有深度击球。 PCC 的保龄球足够好,他们经常拿小门,但他们的防守很差。 接住松散的比赛,并且有很多丢掉的接球让 PCC 输掉了比赛。    

 

西蒙菲尔布鲁克再次失去了投掷,并被要求击球 - 这不是他的首选。 Wez Masterton 和 Matt Harkness 通常的揭幕战对接缝投球手 Vivek Yadav 和 Subhan Khan 采取了折痕。 天气阴沉沉的,预计有雨,在远处可以看到。 很快就开始下雨了——当马特单打得分以轮换罢工时,韦兹的界限。 两球在地外丢了! 所有的 BBCC 投球手都得到了同样的待遇,Ajay Tak 在 30 次投球中丢了 2 分,在 100 局中达到了 11 分th 过度。

比分达到 131 分,此时 Wez 在被 Subhan Kahn 击球 6 之前已经打了 10 个四分球和 103 个六分球。Ryan Driver 接过折痕并推动单打和二打,Matt 最终获得了一个边界,然后被 Subhan Khan 抓住了 25 个关闭 Mayar Parmar。 马特很不高兴,因为他觉得这个球是个撞击球,而守场员没有把手指伸到它下面。 瑞安很快就被解雇了,被苏汉汗打了 18 球。在 153th 超过 200 分是可能的,但事实并非如此。 Mayar、Kamlesh Singh 和 Rahat Hussain 很难逃脱,Luke Stokes 和 Dan Allen 都以便宜的价格(1 和 4)对 Mayar 和 Kamlesh。 快手回到了 BBCC 的攻击中,不那么活泼的 PCC 击球手很快就被淘汰了。 特雷弗·穆尔曼(加里·穆尔曼的父亲)在院子里,但被淘汰出局,而伯尼·兰普雷希特(Bernie Lamprecht)的出局是一个艰难的决定。 PCC 在过去 48 场比赛中只得分 12 分,输掉了 8 个三柱门。 PCC 以 179 分获得 8 分。

 

   BBCC 派出 Rahat Hussain 和 Anirban Basu 面对 Ryan Driver 和 Matt Harkness。 边界 4 离第一个球,然后 5 摆动和失误。 两个投球手的球都在摆动,他们保持紧张。 27 回合后 0 比 5。 伊恩·利德尔(Ian Liddell)进入进攻,阿尼尔班(Anirban)被瑞恩(Ryan)摔倒——这是一个艰难的接球,但他双手接住。 那天的第一滴。 三个球后,拉哈特被丹艾伦追上 15 分,伊尔凡梅农到达。 

他过着迷人的生活,因为他 33 岁时差点被 Trevor Moolman(加里的父亲)在方形腿上抓住,而在 10 岁时,Trevor 丢了一个绝对的小车 - 这被证明是昂贵的。 Chris Lindop 进入进攻并让 Anirban 在边界上被 Wez 出色地抓住了 13 分。 Mayar Parmar 紧随其后。 Irfan 继续前进,而 Chris 的保龄球手臂出现了摇晃,而 Irfan 再次逃脱,因为 Simon Wetherell 的指尖可能会抓住 Wez。 伊恩·利德尔斯 3rd 结束了 Parmar 投了 5 球,而 BBCC 在 56 次投球后以 3 投 10 球。 伊恩·利德尔(Ian Liddell)在奶牛角再次击败了伊尔凡(Ian Liddell)-PCC在该领域度过了糟糕的一天。 伯尼·兰普雷希特(Bernie Lamprecht)的第二回合让 Irfan 最终在中场被安迪·埃默里(Andy Emery)抓住。 81 回合后 4 比 13。 

这就是PCC分崩离析的地方。 BBCC能追到179吗? Vidit Mishra 替换 Mayar,Moonish Davangiya 替换 Irfan。 他们两人都打得很好,克里斯一杆打出 16​​10 分,但总体上是 20 分。安迪·埃默里(Andy Emery)在他的一打中取得了成功,他以 117 投 5 分将 Mishra LBW 打入 36 分,但穆尼什击败了伯尼。 快速返回以阻止运行速度,马特迅速击球,让韦兹在 21 个球中以 144 个接住穆尼什。 6 为 20 中的 XNUMXth 超过。 35 人需要 5 次击球,他们掌握了胜利。 Vivek Yadav 和 Kamlesh Singh 继续得分,而 Ryan 和 Matt 保持紧逼,他们需要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落后 10 分。 伊恩·利德尔(Ian Liddell)拿到了樱桃,打了个大球!!!! 在一些单打之后,最后一个球需要2分。 Kamlesh 打出 4 分,而 BBCC 则以 4 个小门获胜。 在这样一个良好的开局之后,一场伟大的反击和一场比赛 PCC 应该获胜。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