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Covid-19 局势管理中心将在本周晚些时候考虑实施更高级别的限制

照片:泰拉特

泰国-

组织和运行沙特王国整体 Covid-19 应对措施的 Covid-19 局势管理中心 (CCSA) 今天上午通过发言人表示,他们计划在本周晚些时候讨论有关 Covid-19 的进一步限制和措施。

这些措施是由 Kiattiphum Wongrajit 博士领导的公共卫生部在 25 月 XNUMX 日星期日的紧急会议上提出的。 这些措施将在本周星期四或星期五由整个 CCSA 讨论并可能实施之前,将经过几个级别的批准。

这些提议是在泰国继续每天记录超过 2,000 例 Covid-19 病例之际提出的,尽管过去几天的病例有所减少。

重要的是要注意这些是目前的提议,并且“一成不变”。 然而,根据 Kiattiphum 博士的说法,其中一些很有可能向前发展。

提案包括:

- 按区域废除当前的颜色编码系统,并实施一个更强大的系统,基本上是三种颜色 - 带有“特殊限制”的深红色,就目前在春武里等省和曼谷等地的高度控制措施而言的红色,以及橙色。 目前不会有“较小的区域”或措施,因为政府希望阻止前往可能具有“更宽松”规则的区域的旅行。

-正如我们之前宣布的那样,泰国总理表示,每个省长都获得了所谓的“定向”措施批准,但不是完全封锁。  这些将根据每个省的情况而有所不同,甚至可能包括各省的宵禁。

-“暗红色”最大控制区将有“旨在减少这些区域人员接触点的特殊措施和限制”。 没有说明这将是哪些省份或将采取哪些措施的具体细节。 政府不想使用“封锁”这个词。

- 采取措施腾出更多病床,包括与酒店、体育场馆和其他地区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泰国已表示,他们要求所有 Covid-19 阳性患者,即使是无症状患者,都需要医疗监督并且不要在家自我隔离的政策暂时不会改变。

这些决定应该在本周末变得更加清晰,以及可能成为“深红色”最大控制区域的区域以及这意味着什么。 芭堤雅新闻指出,春武里是病例数最多的省份之一,很可能会被视为深红色区域。

 

发出
用户评论
1.67 (3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