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总理正式将 Covid-19 疫苗的采购和分发作为国家首要议程

国民 -

昨天,26 月 10 日,总理 Prayut Chan-O'Cha 下令每月额外采购 15 至 19 万支 Covid-XNUMX 疫苗,并在公共和私营部门的合作下建立替代疫苗接种中心。

总理在其 Facebook 帐户上透露,在与国家疫苗分发顾问讨论后,他已正式将分配 Covid-19 疫苗作为国家最高议程,主要关注四个目标,包括:

  1. 以各种可能的方式实施 Covid-19 疫苗的生产和采购,目标是每月从目前可用的各种制造商处生产 10,000,000 至 15,000,000 剂。
  2. 公私合力调整全国疫苗流通结构。 必须以积极的方式进行注射,以减轻医院和公共卫生部门医务人员的负担。
  3. 在会议中心、体育中心、酒店等合适的地方建立替代疫苗接种中心,帮助减轻主要医院和公共卫生部门的工作。 这可能涉及健康志愿者和其他援助。
  4. 估计每天接种 300,000 针或更多。 预计到年底或更快将有约 50 万人接种疫苗。

此外,根据他的在线声明,总理还加强了健康检查,改进了所有医院的就医程序和病人转移服务,以提高效率。

TPN Media 指出,没有给出具体何时会有更多疫苗到达或何时开始每天注射 300,000 针的目标的时间表。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