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国家新闻周回顾:泰国收紧 Covid-19 措施,全国购物中心于 9 点关闭等

这是顶部 国家 故事,由我们的芭堤雅新闻/TPN 国家队选择,从上周,12 月 18 日到 XNUMX 日,并附有一些评论。 它们没有任何特定的重要性级别,但按出版日期的顺序列出。

1. 全国各地的购物中心将于晚上 9:00 提前关闭,以帮助阻止 Covid-19 的传播

泰国零售商协会宣布自上周三晚上 9:00 起关闭其协会下属的所有百货商店,理由是为了防止 Covid-19 冠状病毒的传播。 该协会会长表示,还加强了对逛商场顾客的筛查。 一天后,下午5:00,百货公司内的国家银行也下达了关闭的命令,理由与此类似。

全国各地的购物中心将于晚上 9:00 提前关闭,以帮助阻止 Covid-19 的传播

2. 泰国皇家陆军在社交媒体批评后表示,在国界喷洒消毒剂是有效且有益的

官方声明是在泰国社交媒体批评后发表的,声称在泰缅边境喷洒消毒剂是无用的,不值得付出代价。 然而,泰国皇家军队通过副发言人否认了公众的说法,理由是该程序符合公共卫生措施,以防止 Covid-19 病毒在国内传播以及任何可能由缅甸难民传染的疾病由于内部政治冲突,他们暂时逃到了边境。 据报道,这种消毒剂还在当地人中建立了信心,然后他们才能在该地区进行日常活动。

泰国皇家陆军在社交媒体批评后表示,在国界喷洒消毒剂是有效且有益的

3. 泰国政府宣布新的控制区并在全国范围内增加 Covid-19 控制措施,周日生效

该声明是在由总理主持的大型 CCSA 会议后正式宣布的,自上周日起生效。 感染人数最多的 18 个省份被归类为“红色区域”,所有就餐的餐厅必须在晚上 9:00 和晚上 11:00 关闭。 外卖,所有便利店都允许在凌晨 4:00 之间营业。 到晚上 11:00。 同时,全国所有省份的所有娱乐场所,包括酒吧、酒馆和按摩院,以及所有教育机构的所有建筑物都必须关闭。 所有服务场所/餐厅也禁止出售酒精饮料。 该实施将持续至少两周,直到 19 月底,以潜在地防止 Covid-XNUMX 冠状病毒的传播。

泰国政府宣布新的控制区并在全国范围内增加 Covid-19 控制措施,本周日生效

4. 泰国内政部对泼水节道路安全运动进行全面事故综述

在泼水节“七危险日”期间,共记录了 277 人死亡、2,357 人受伤和 2,365 起事故。 Nakhon Sri Thammarat 的死亡人数和受伤人数分别为 106 和 109 人。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批评人士的说法,由于 Covid-19 禁止泼水活动、旅行人数减少、娱乐场所关闭以及其他相关因素的控制措施,这一数字已比之前的泼水节有所下降。

泰国内政部为泼水节道路安全运动提供事故综合报告

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 一如既往地感谢您阅读芭堤雅新闻/TPN 新闻!

发出
用户评论
5 (2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