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第二年,芭堤雅最大的派对旺莱泼水节被取消,酒吧关闭,城市受到 Covid-19 的限制

泰国芭堤雅——

今天是 19 年 2021 月 XNUMX 日,在正常情况下,人们已经准备好参加通常是一年中最大的一次芭堤雅-万莱派对,这是芭堤雅狂野而潮湿的最后一场泼水节派对,吸引了超过 XNUMX 万人参加。这座城市每年都非常繁忙,出租车公司甚至不会在白天的大部分时间里来来去去,因为成千上万的卡车在水战中排满了街道。

喜欢它还是讨厌它,泼水节的最后一天是世界上最大的派对之一,被许多人描述为“湿狂欢节”,甚至许多鄙视节日持续时间和不喜欢它的外籍人士承认最后一天,万来,19 月 XNUMX 日,当整个城市,从年轻到老,都出来参加派对时,会很有趣。

然而,今年不是,去年也不是。

连续第二年,芭堤雅最大的派对(也是一个巨大的赚钱者,尤其是酒店、街头小贩和酒吧)被取消了。 芭堤雅的另一个大型派对,即 19 月的常规新年倒计时活动,也因 Covid-XNUMX 而被取消,这无济于事,这对依赖旅游业、尤其是外国游客占其 GDP XNUMX% 的城市造成了巨大打击据芭堤雅市官员称。 就连备受期待的 XNUMX 月音乐节也于本周宣布延期,这对这座城市来说又是一次打击。

但是,除非外国游客进行一年多的隔离,否则边界已对外国游客关闭,并且随着 Covid-19 大流行在世界范围内继续蔓延以及泰国爆发第三轮疫情,许多人都在问……这要什么时候结束?

诚然,今年比去年好,值得称赞的是,芭堤雅市政府正在举行 “替代”风筝节 和 Connext 活动(主要是街头小贩)在芭堤雅海滩举行,但对于许多人来说,这并不相同,他们更喜欢一场有音乐会、喝酒、打水仗和成千上万人的狂野氛围的狂野派对。 然而,连游泳池也连续第二年关闭,这引起了许多当地居民的愤怒。 (不过,你可以在沙滩上游泳。)

现在,这里有一些照片回顾过去的泼水节,因为许多居民和企业主将不得不再等一年,希望,也许,重要的泼水节会回来。 然而,芭堤雅新闻指出,有些外籍人士会非常高兴不再看到另一场大型水上派对……但当旅游业回归时,这种情况极不可能发生。 然而,也许可以从活动中删减几天,主要关注万来。

发出
用户评论
5 (5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