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官员,执法部门开始海滩检查,警告在海滩上喝酒可能会被判入狱一年,巨额罚款

芭堤雅,春武里,泰国-

芭堤雅和乔木提恩地区的公共海滩仍然开放,但市政府官员警告游客和居民不要将海滩作为饮酒、成群结队或举办派对的聚会场所。

我们首先介绍了海滩的情况,而春武里府州长昨天在这里发生了所谓的“误解”之后澄清了他的立场。

根据春武里府官员的说法,以前对海滩的混淆以及法律命令的措辞方式导致一些人认为海滩完全关闭——事实并非如此。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一些私人海滩,包括由泰国皇家海军在梭桃邑经营的海滩,已决定暂时关闭,直至另行通知。 这些私人海滩表示,这样做是为了“防止 Covid-19 的传播”。

然而,芭堤雅、乔木提恩和邦盛海滩等公共海滩仍然开放,但官员们表示,这些海滩主要用于锻炼、游泳和类似活动。 雨伞和沙滩椅供应商可以营业,但座位必须保持社交距离,并且不得提供或携带酒精到这些区域。

梭桃邑私人海滩,如这个海军海滩,暂时关闭

由于娱乐场所关闭,并且由于 Covid-19 疫情,餐厅目前已被禁止出售酒精,直到另行通知,官员们高度关注酒精问题。 泰国卫生官员认为,酒精会导致人们聚集在一起,无视保持社交距离的措施。 因此,执法人员和市政府官员,包括芭堤雅副市长 Ronnakit Ekkasingh,昨天在芭堤雅海滩上上下下,将成群的人分开坐在一起检查,以确保海滩上没有饮酒。

春武里府官员警告说,违反规定的人可能面临最高一年的监禁和最高 100,000 泰铢的罚款,这属于目前严格的紧急法令法律。 官员们指出,只要人们适应规则,他们大多会发出软警告,但如果人们不遵守指示或继续无视 Covid-19 安全规则,则可能会受到更严厉的处罚。

芭堤雅新闻指出,从技术上讲,海滩上一直禁止饮酒,但很少(如果有的话)强制执行。 但是,由于当前的 Covid-19 情况,执法已经恢复。 超市和类似的有执照的商店不禁止销售酒类,但官员们表示,人们应该只在家里和家人一起消费,而不是举办家庭聚会或活动。

发出
用户评论
3.5 (6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