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府州长澄清海滩是开放的,但不允许大群聚集,尤其是在饮酒时

春武里-

春武里府州长昨晚在春武里府公共关系页面上澄清说,在昨天与一些官员对先前命令的所谓“误解”之后,春武里府的海滩将继续开放。

之前的一项命令将海滩描述为开放供锻炼,但不允许聚会、闲逛等,据当局称,一些官员误解了海滩,导致了巨大的混乱,尤其是在此前只宣布海滩走道的 Bangsaen 海滩开放锻炼。

春武里府州长昨晚对命令进行了更正,以澄清声明。 海滩是开放的,包括游泳,但严禁成群结队喝酒、聚会等。 执法部门被告知要注意饮酒的人并执行命令。 《芭堤雅新闻》指出,从技术上讲,在海滩上饮酒一直是被禁止的,但很少强制执行,除非像现在这样的 Covid-19 情况。

据官员称,海滩的主要目的是锻炼身体和呼吸新鲜空气,而不是在春武里府 Covid-19 疫情期间聚集和社交。 截至发稿时,今天早上(18 年 2021 月 XNUMX 日)环顾乔木提恩海滩和芭堤雅海滩,可以看到伞椅经营者照常营业,尽管他们被告知要确保顾客佩戴口罩并保持社交距离。

作为补充说明,泰国皇家海军拥有的海滩已决定关闭。 这些通常是私人海滩,大部分位于梭桃邑。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