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本周的泰国新闻:Covid-19 限制、检查站开始、对私人聚会的突袭等等

泰国-

以下是同一时间段的每周专题文章 LAST 年在国家和泰国新闻。

这个每周专题回顾去年同期(有时是不同的时间窗口,例如六个月或三个月)的新闻,以了解事情发生了怎样的变化,跟进故事的进展,以及查看可能违背承诺或未发生在芭堤雅和泰国的事情。

当我们每周发布数十篇报道时,这是一种让人们快速了解一年前最大的报道(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的方式,以及它们如何影响我们今天并与当前新闻相关。 它们没有特别重要的顺序,但是,按出版顺序排列。 本周,我们将介绍 2020 年 19 月的第三周,这是由于 Covid-12 从 2020 年 18 月 2020 日星期日到 XNUMX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六的重要一周。它们按出版顺序排列。

1. 数十人因表演地下视频节目而被捕

当局开始定期搜查和逮捕在春武里聚集和违反宵禁的人。

数十人因违反 Covid-19 紧急法令而被捕,在春武里进行地下视频表演

2. 泰国全国禁止酒类销售

可能,连同公寓游泳池禁令,去年最不受欢迎的限制。 一年后,随着泰国与 Covid-19 的战斗,我们仍然希望这个不会回来。

泰国现在禁止在全国范围内销售酒类,以帮助阻止聚会

3. 芭堤雅市开始检查站

另一个不受欢迎的限制,再次让我们希望这些今年不要回来。

芭堤雅市检查站和关闭将于周三而不是周二下午开始

4. 芭堤雅日益严重的无家可归问题

一年后,情况稍微好一些,但如果当前一轮的 Covid-19 感染导致广泛的限制或关闭,这可能会再次成为一个问题。

由于Covid19,芭堤雅的无家可归问题迅速增长,当地居民要求市政府官员采取行动

5. Chonburi 禁止在海滩上进行任何活动

希望今年海滩不会关闭。 这是去年的另一个不受欢迎的规则,因为他们将所有人从人行道上踢开,让他们在其他区域行走。

芭堤雅市执法部门明确表示 - 海滩区和人行道上禁止活动,包括锻炼 - 它们已关闭

6. 男子在芭堤雅当众刺死女子

这是去年的一个重大的非covid故事。

男子嫌犯今早在芭堤雅一条路上刺伤一名 50 岁泰国女子后被捕

在芭堤雅公共街刺死女子的男子是前夫,据称承认犯罪

7. 芭提雅警方突袭非法聚集外国人饮酒

去年有很多这样的事情,希望今年不会发生。

芭堤雅警方逮捕了 XNUMX 名在酒店度假村饮酒和举办泳池派对的外国人

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一年后,我们再次在泰国面对 Covid-19,尽管与去年的限制相比,情况要好得多……就目前而言。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