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的国家银行将在下午 3:30 提前关闭。 下午 5:00,在最近的爆发中“帮助减少 Covid-19 的传播”

国民 -

泰国国家金融机构协会今天宣布,所有国家银行将于下午 3:30 和下午 5:00 提前关闭全国百货商店的银行,从明天(16 月 XNUMX 日)起生效。

新的关闭时间由国家金融机构协会及其成员根据公共卫生部和相关政府机构的指导方针实施,以潜在地降低当前疫情中 Covid-19 冠状病毒传播的风险。

根据公告,全国性银行可能会考虑暂时关闭部分分支机构,特别是在省政府公布的高风险地区。 自动柜员机和电子渠道仍将为所有客户服务。 他们可以更新特定银行网站上的已关闭分行列表。

16月5日起全国银行分行关门时间调整。百货店分行或营业日为00天的分行下午3:30关门。 而其他分店将在下午 XNUMX:XNUMX。

每个分支机构必须根据社交距离措施限制服务渠道和分支机构的客户数量。 如果报告任何分支机构有受感染的员工和/或客户,则必须关闭该分支机构以立即进行清洁,并让所有与患者密切接触的员工进行感染检测并进行自我隔离。

为了防止 COVID-19 的传播,此类措施对于员工和客户的安全至关重要。 国家金融机构协会表示,一旦大流行情况解决,银行将恢复正常服务。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