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特殊需要的儿童在苏梅岛美利亚酒店大放异彩

以下是阳台媒体集团的新闻稿。 他们的意见是他们自己的。

泰国苏梅岛——苏梅岛美利亚酒店为苏梅岛神奇自闭症儿童学习中心的青少年推出了迎宾垫,作为在度假村的迷你水上乐园和儿童乐园度过充满乐趣的一天的一部分。 €™ 俱乐部。 在 4 月 25 日的一日游中,XNUMX 名儿童、家长和该中心的工作人员,以及来自苏梅岛帕岸岛扶轮社支持自闭症项目和苏梅岛紧急服务中心的志愿者,受到了“五星级客人般的照顾”。

孩子们来到了迷你水上乐园,里面有浅水池、滑梯、蘑菇喷泉和巨大的翻斗,以及儿童俱乐部“Kidsdom”,该俱乐部位于一艘改装的商船上,里面装满了色彩缤纷的装置、活动和玩具。

孩子们还享用了午餐,包括炸鸡、薯条、水果、棉花糖和巧克力火锅。

“非常高兴欢迎孩子们来到我们的度假村; 他们特别喜欢我们的迷你水上乐园和行政总厨阿齐兹准备的丰盛午餐,”度假村总经理埃内斯托·奥苏纳 (Ernesto Osuna) 说道。 “看到他们灿烂的笑容对我们的团队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我们很感谢有机会支持孩子们。 我们希望再次欢迎他们。”

现在,让我们来看看当天由阳台媒体集团提供的令人惊叹的照片:

发出
用户评论
5 (2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