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泰国在过去 980 小时内发现每天 985 例新的 Covid-19 病例中有 24 例国内感染

国民 -

泰国疾病控制部总干事 980 月 985 日上午宣布,在过去 19 小时内,泰国宣布在过去 24 小时内每天新增 12 例新的 Covid-XNUMX 冠状病毒病例中有 XNUMX 例国内感染。

截至今天上午,曼谷发现了第一批142例本地感染病例。 据报道,其中97个与娱乐场所相连,36个来自社区市场,其中XNUMX个与其他危险场所相连。 其余五例感染病例正在接受公共卫生当局的疾病调查。

第二组包括在曼谷附近报告的 188 例病例。 据报道,其中41个与娱乐场所相连,116个来自社区市场,其中25个与其他危险场所相连。 其余 XNUMX 例感染正在接受疾病调查。

最后一组包括在其他省份发现的 680 例国内感染病例。 其中316家与娱乐场所相连,21家来自社区市场,343家与其他风险场所相连。 剩下的 146 例感染正在接受疾病调查。 大多数人仅在清迈就发现了 246 人感染。

同时, 春武里今天上午宣布了 97 例新的 Covid-19 冠状病毒确诊病例,绝大多数报告在 Mueang Chonburi 区。

截至今天,过去34小时内有24人完全康复,已从野战医院和检疫中心出院。 自大流行开始以来,泰国目前已累计确诊 33,610 例,治愈 28,238 例,共有 97 人死亡。 泰国共有 570,052 人接种了疫苗。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