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37个省份对泼水节外省旅客实施隔离措施

国民 -

泰国内政部 37 月 11 日晚间在其网站上报道,泰国共有 XNUMX 个省份宣布,从其他省份旅行的人必须进行当地隔离,特别是在泼水节期间。

各省如下:

北部地区: 12 个省,包括甘烹碧、清迈、达府、南府、帕尧、碧差汶、帕府、南奔、乌泰他尼、那空沙旺、程逸府和彭世洛府。

东北地区: 13 个省份,包括猜也蓬、那空拍侬、汶干、武里南、玛哈沙拉堪、穆达罕、益梭通、色军那空、廊开、廊不南富、安纳乍能、乌隆他尼和呵叻

中部、东部、西部地区: 5 个省份,包括猜纳、沙拉武里、信武里、沙拉凯夫和华富里

南部地区: 7 个省份:春蓬、董里、那拉提瓦、北大年、攀牙、宋卡和沙敦

黎府最近已从名单中删除,并允许来自其他省份的游客在不受拘留的情况下旅行。

但是,检疫条件取决于省级当局及其各省的要求。 您可以在以下位置查看更多详细信息 2019年冠状病毒疾病预防管理中心,内政部网站。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