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刑事法院发出逮捕令,判处通罗地区两名俱乐部经理两个月监禁,主要是因为他们违反了紧急法令

曼谷 –

曼谷犯罪分子今天,11 月 XNUMX 日,对 Thonglor 娱乐场所的两名经理,因涉嫌违反紧急法令和娱乐场所法,发出逮捕令并判处两个月监禁,尽管处罚可能会暂停,导致人数迅速上升。过去几周全国范围内的国内感染。

大都会警察局副局长 Piya Tawichai 少将今天早上告诉记者,刑事法庭通缉通罗地区 Krystal Club 和 Emerald Pub 酒吧经理的 30 岁 Chavalit Puttarat 和 29 岁 Kanchit Sueborisoodjai。违反《紧急法令》和《娱乐场所法》。

根据指控,他们将面临两个月的监禁和缓刑。

此外,法院还下令成立委员会,提议关闭娱乐场所。 皮亚说,如果这些酒吧被证明违反了国家和平与秩序委员会(NCPO)关于禁止在娱乐场所举行大型集会的命令,则可能会被勒令关闭长达五年。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3.5 (4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