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即将到来的一周值得关注的头条新闻:Covid-19 集群,无声的泼水节开始,芭堤雅风筝节继续

泰国-

以下是我们的每周专题,我们将在其中回顾过去一周最热门的发展故事和要关注的事情。 我们专注于 17 年 2021 月 XNUMX 日结束的 XNUMX 月第二周发生的事情。

由于我们每周发布数十篇报道,这使我们的读者能够快速了解​​正在发生的最重要的报道,并根据我们的编辑团队的选择来监控和关注未来一周的报道。

它们的重要性没有特别的顺序。

1. 在疯狂的一周之后,Covid-19 局势继续发展

泰国的 Covid-19 局势将成为人们下周关注的头号故事,此前一周的局势升级主要来自曼谷的集群,这些集群源于娱乐场所,这些集群已经慢慢蔓延到该国许多地区。 受此影响,泰国政府关闭了包括芭堤雅在内的41个省的娱乐场所,这是芭堤雅著名娱乐场所一年来第三次熄灯,引起企业主的极大关注。

芭堤雅娱乐场所开始关闭“两周”,警方警告餐馆不要变成酒吧

回顾:泰国宣布每天新增 781 例新的国内 Covid-19 病例、8 例输入病例和 XNUMX 例新死亡病例

2. 由于最近的爆发,我们会看到 Covid-19 疫苗的速度提高吗?

在本周第一个值得关注的故事中讨论了泰国最近的爆发之后,第二个值得关注的故事将是似乎加快了将疫苗带到泰国的速度。 昨天,9 年 2021 月 10 日,泰国政府确认他们将允许私营公司引进疫苗,这将大大加快这一进程。 此外,今天,XNUMX 月 XNUMX 日,还有一百万剂来自中国的科兴生物运抵。

 

泰国政府批准私人医院协会购买替代的 Covid-19 疫苗、额外的病床和野战医院,以便在曼谷紧急提供

3. 一个平静的泼水节开始了,而有些人对 Covid-19 感到担忧

泼水节将连续第二年停水,尽管今年比去年更自由,去年有广泛的企业关闭、宵禁、禁酒令等。 由于最近来自曼谷的 Covid-19 爆发和许多省份为来自首都的游客设置了隔离区,预计今年旅行的人数将减少。 这个泼水节将严格遵守传统,禁止所有“有趣”的活动,如派对、音乐会和打水仗,41 个省已关闭娱乐场所。 由于缺乏旅行和娱乐场所的关闭,这也是巨大的经济问题之一。

曼谷公布 2021 年泼水节庆祝活动指南——传统活动、大型派对、水战

4. 芭堤雅风筝节下周继续

尽管围绕 Covid-19 有负面消息,但在户外并允许大量社交距离的芭堤雅风筝节将在芭堤雅海滩的整个泼水节举行,欢迎所有人。 在下面了解更多信息。

芭堤雅在芭堤雅海滩开始“海滩风筝”节

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提前一周安全,感谢您对芭堤雅新闻的支持。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