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您在芭堤雅的 Thai Sky Adventures 的泼水节体验,包括特别折扣和促销活动!

芭堤雅——

以下帖子是广告。 他们的陈述是他们自己的。

芭堤雅的 Thai Sky Adventures 提供令人兴奋的体验,与一家在泰国和英国拥有超过 35 年跳伞经验的获得完全许可的公司进行安全跳伞。 这个泼水节,他们为一生的体验提供了一些他们有史以来最好的交易!

您可以确定您正在与一位经验丰富的教练一起学习,他在泰国拥有超过 10 年的经验,并获得美国降落伞协会 – USPA 批准的安全标准测量。

Thai Sky Adventures 是东亚第一家提供完全许可的跳伞的课程。 多年来,来自世界各地的许多外国人都喜欢在这里学习跳伞。

Thai Sky Adventures 还为客户在跳伞前后提供私人贵宾室的世界级服务。 房间里有台球桌和乒乓球桌,还有面包店和饮料。

40 月,他们为 Tandem Skydive(与教练一起潜水)提供 XNUMX% 的特别折扣。 正常价格为 11,350 泰铢,折扣为仅 6,810 泰铢。 (照片和视频是额外的,见下图)

Fun Jumpers(已经有执照/认证经验的潜水员也可以获得特别折扣。正常价格为 1,100 泰铢,但从 800 月 16 日起折扣至 XNUMX 泰铢th 到四月18th  只需 600 泰铢。

要开始学习跳伞计划,只需 22,950 泰铢起,或者您可以在 144,300 泰铢左右完成 A-License 的全部课程。

访问 Thai Sky Adventures,您可以享受其他活动,如射击、动力伞等等! 他们还为想要住在跳伞场所附近的客户提供了一个度假村。 从曼谷出发只需一小时,从芭提雅出发只需30分钟(有免费交通)。

从 9 月 XNUMX 日开始,享受跳水的泼水节假期th 到四月18th 与教练一起参加特别的“Enjoy Extra”促销活动,起价仅为 6,810 泰铢. 您现在也可以提前预订,直到 31 月 XNUMX 日st2021。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通过 Whatsapp 联系他们 +66(0)85-900-3412, www.thaiskyadventures.com 或者叫0859003412

行号:https://lin.ee/3ZlYyFj

IG:泰国冒险

地图: https://goo.gl/maps/NrvGePkYSqsyRXoaA

近日,芭堤雅知名 Youtuber Nick Dean 代表 The Pattaya News 受邀后首次尝试跳伞。 您可以通过以下链接访问他的 Youtube 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user/Damnaam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Twitter谷歌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谈话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