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在芭堤雅海滩开始“海滩风筝”节

泰国芭堤雅——

芭堤雅于 9 年 2021 月 19 日正式开始了他们的“海滩风筝”节,这是一个符合当前 Covid-XNUMX 规则的户外社交距离节,将于今年泼水节期间在芭堤雅海滩举行。

泰国新年泼水节从今天开始作为泰国公共假期,正式持续到 15 日,尽管许多人会休假到本月 19 日。 通常,这个节日以打水仗、派对、音乐会和大型活动为标志,但由于 Covid-19 今年这些都被禁止了 因此,该市举办了一项替代活动,旨在不把一大群人聚集在一起,同时让他们在户外海滩上保持社交距离。

海滩风筝活动于昨天下午 5:00 拉开帷幕,由芭堤雅市副市长 Ronnakit Ekkasingh 在 Central Festival 购物中心前主持仪式,由双方合作组织 芭堤雅市,泰国旅游局芭堤雅办事处,芭堤雅商业和旅游协会,海港局,芭堤雅文化委员会,素叻府的风筝俱乐部。

风筝节有 30 多个巨型风筝,以及购买和放飞自己的风筝的能力,有数十种风筝可供选择,并在海滩上出售。 该地区还有食品和新奇小贩,根据组织者的说法,这是一个完美的拍照机会。

部分风筝包括泰国最大的碗形风筝、泰国第一只LED风筝、泰国文化风筝,以及从动物到卡通人物的各种其他设计。

该活动是免费的,对于喜欢 Instagram、照片和自拍的人来说,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同时在户外天气中在芭堤雅海滩保持社交距离。 它将在芭堤雅海滩的下午和晚上每天运行,特别是在海滩的北部和中央音乐节附近。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