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岁的尼日利亚国民因涉嫌参与针对泰国女性的浪漫骗局而被捕,收入超过370亿泰铢

曼谷 –

一名尼日利亚国民因涉嫌参与针对泰国女性的浪漫骗局而在曼谷拉普劳地区的宿舍被捕,据报道该骗局总价值损失超过 370 亿泰铢。

昨天,7 月 60 日,移民警察宣布逮捕了这名 XNUMX 岁的尼日利亚嫌疑人,他的名字只向媒体透露为 Bertrand,此前逮捕令指控他欺诈,将虚假信息输入计算机系统,并导致对他人造成伤害。

逮捕是在接到举报后进行的,称这名外国人总是举止可疑,没有与公寓大楼内的任何人互动。 据业主称,嫌疑人所住的房间是以一名泰国妇女的名义租用的。

移民警察在例行检查中拜访了该外国人,然后要求出示他的护照,显示伯特兰自 27 年 2019 月 XNUMX 日以来一直前往泰国,此后没有延长签证。

进一步调查还显示,他因涉嫌诈骗泰国受害者总价值超过 370 亿泰铢而被泰国刑事法院通缉,此前曾因类似指控被捕。

伯特兰现在被拘留在泰国皇家移民局进行法律诉讼。 与此同时,泰国警方正在进行进一步调查,以追查更多可能涉及的涉嫌诈骗者。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