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泰国在每天 327 例新的 Covid-334 病例中发现 19 例国内感染,交通部长检测呈阳性等

国民 -

CCSA 副发言人 Apisamai Srirangsan 在 327 月 334 日上午的每日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在过去 19 小时内,泰国报告了在过去 24 小时内每天新增的 7 例新的 Covid-XNUMX 冠状病毒病例中的 XNUMX 例国内感染。

174 起本地感染病例中的大多数是步入式/住院病例,包括接触者追踪,其中曼谷有 83 人,沙缴 20 人,北榄府 15 人,北沙空 12 人,素攀武里 8 人,暖武里府 8 人,巴蜀希里汗有 6 个, 春武里 6, 水门他尼 3, 清迈 2, 孔敬 2, 乌隆他尼 1, 普吉岛 1, 宋卡 1, 那拉提瓦 1, 南邦 1, 大城府 1, 佛统 1, 尖竹汶府 1,罗勇和 1。

其他 153 例是在当地社区主动发现病例时报告的,特别是在曼谷的当地市场、工厂、宿舍和娱乐场所,有 133 例,北榄府有 15 例,春武里有 5 例。他们都在现场/当地隔离省内的医院在公共卫生部门的监督下。

许多名人、警察和内阁部长已被证实感染了 Covid-19 冠状病毒,或者在曼谷娱乐场所出现新集群后与新的 Covid-19 病例保持密切联系。

其中之一包括交通部长 Saksayam Chidchob,他最近被证明对该病毒呈阳性反应,据报道,他在今天早上发高烧后立即被送入武里南医院。 几位国会议员和内阁部长在可能被暴露后,今天也开始了为期 14 天的州或自我隔离。

截至今天上午,过去几天被部署在瓦塔纳地区监测积极案件调查结果的通洛警察局共有 19 名警察的 Covid-22 冠状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导致另外 XNUMX 名密切-联系官员进行隔离。

此外,泰国政府还取消了本周五(9 月 19 日)在政府大楼举行的年度泼水节庆祝活动,以潜在地防止 Covid-XNUMX 冠状病毒的传播。 尽管公众对病毒传播的担忧日益增加,但 CCSA 再次保证,在政府另行通知之前,彩色区域及其健康限制目前将保持不变。 然而,这种情况可能很快就会改变。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