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影视娱乐公司和亚马逊瀑布公司将在泰国春武里府开设世界上第一个哥伦比亚影业主题和水上乐园

曼谷 –

索尼影视娱乐公司和亚马逊瀑布公司今天(7 月 XNUMX 日)宣布,他们已经完成了一项收购“Aquaverse”是世界上第一个哥伦比亚影业主题水上乐园,位于泰国春武里府 Bangsaray 海滩的海滨,距离芭堤雅仅 XNUMX 分钟路程。

哥伦比亚影业的 Aquaverse 计划于 2021 年 XNUMX 月开业,将成为泰国独特的主题水上乐园和娱乐目的地,以来自该工作室一些最成功电影中深受喜爱的角色的新主题游乐设施和景点为特色,包括《捉鬼敢死队》、《勇敢者游戏》、 《坏男孩》、《黑衣人》和《精灵旅社》。

该公园将包括八个主题区,包括一系列水上和陆上景点以及激动人心的现场表演、娱乐和互动道具节目。 主题餐厅以及特色商品和零售店也将包含在其中 水族宇宙。 

八个主题沉浸区是:

  • 黑衣男子惊险游乐设施 - 在这里可以找到 Aquaverse 最惊险的游乐设施和景点,包括令人毛骨悚然的水上过山车,其中一个有 12 米的自由落体游乐设施,让您从 MIB 虫洞中跌落。
  • 捉鬼敢死队超自然体验 €“步入《捉鬼敢死队》门户,与好友一起滑下水上过山车,快速穿过幽灵陷阱,或者冒险乘坐家庭木筏进入世界上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全封闭的水穹顶
  • 坏男孩 跑道—— 在霓虹灯迈阿密主题赛马场体验追逐的快感,并在我们新的户外卡丁车赛道周围踩下金属踏板。
  • 勇敢者游戏丛林冒险 - 穿过野生丛林主题的水滑梯,勇敢地进入勇敢者游戏的世界,在被山魈追赶的同时参观美洲虎山,然后跳入勇敢者游戏的嬉水池!
  • 特兰西瓦尼亚酒店儿童友好区 – Aquaverse 最大的水上乐园景点,拥有 100 多个水景、飞溅桶、水上火箭等等!
  • 在冲浪者天堂尽情冲浪 – 驾驶我们的双 Flowrider 冲浪,向我们展示您在令人兴奋的水上乐园景点中所拥有的一切!
  • 多云,有机会进行肉丸燕子瀑布河冒险 - 沿着漂流河游览 Aquaverse 并与热门电影中出现的令人惊叹的 Foodimals 见面,从一天的刺激中休息一下。
  • VIVO 波浪池 – 在受即将上映的动画音乐剧启发的巨型波浪池中放松身心。 造浪池区是举办音乐活动和现场表演的理想场所,名人艺术家和世界级国际 DJ 将登台表演。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eb.facebook.com/ColumbiaPicturesAquaverse

芭堤雅新闻指出,该主题公园是前卡通网络水上乐园,在因 Covid-19 关闭一年后决定出售给哥伦比亚影业。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的所有新闻发送给您点击此处!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