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顶级医生表示,Covid-19 的 Thonglor 集群似乎是 B117,即所谓的“英国变体”

泰国曼谷-

根据今天在其 Facebook 帐户上发布初步数据的两位著名泰国医生的说法,Covid-19 的 Thonglor 集群主要从娱乐场所爆发 可能是所谓的“UK Variant” 据报道,这种病毒的传染性是其他毒株的 1.7 倍,尽管可能不会更致命或更危险,而且迄今为止,现有的疫苗似乎已被证明对它有效。

朱拉隆功大学医学院临床病毒学专业中心主任 Yongphu Worawan 教授今天下午在他的 Facebook 上发帖称,初步信息似乎表明该毒株是来自初步遗传的“英国变种”。测试将压力与最近的市场压力进行比较。

然而,勇教授警告说,这只是初步的,正在进一步解码。

与此同时,病毒学和生物技术研究员 Anan Chongkaewwatana 博士在他的 Facebook 上发帖称,与从最近的市场集群中提取的毒株相比,从 Thonglor 集群患者身上采集的样本中的病毒载量似乎非常高,即使是那些没有症状的患者也是如此。比如邦凯。 他还表示,初步数据似乎支持这是英国变体 B117。

芭堤雅新闻强调,这是两位科学家的初步数据,尽管他们似乎对公开发表的研究结果相当有信心,并且在各自领域受到尊重。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