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当前的 Covid-19 集群期间访问 Thonglor 地区后,几位泰国明星和政界人士今天下午证实感染了 Covid-19 冠状病毒

照片:泰国邮政

曼谷 –

在曼谷 Thonglor 地区的娱乐场所出现新的 Covid-19 感染群后,截至 7 月 19 日下午,许多泰国明星和政界人士已确诊感染 Covid-XNUMX 冠状病毒。

公共关系部前总干事桑森·考卡姆内德少将成为今天被证明对该病毒呈阳性的最新政治家。 他正在Phramongkutklao医院接受治疗,而相关官员正在调查该疾病并追踪他的密切接触者以进行疾病检查。

正如我们今天早上已经报道的那样,交通部长 Saksayam Chidchob 最近被证明对该病毒呈阳性反应,据报道,他在今天早上发高烧后立即被送入武里南医院。 几位国会议员和内阁部长在可能被暴露后,今天也开始了为期 14 天的州或自我隔离。

迄今为止,共有八位泰国名人也透露了自己感染 Covid-19 冠状病毒的积极结果,因为他们中的许多人在集群期间访问了通罗地区。

泰国歌手 Stamp Apiwat、演员 Pepo Nutchapan 和著名的 Youtuber Sor-Dor-Style 于 19 月 2 日在 Thonglor 地区的一家酒店参加了一场私人活动后,昨天在他们的社交媒体账户上宣布,他们对 Covid-19 冠状病毒取得了积极的结果,之前曾确认一位客人感染了 Covid-XNUMX。

截至今天下午,著名羽毛球运动员博丁·伊萨拉(Bodin Isara)和DJ Wichian Kusolmanomai也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帖称,他们在前往Thonglor和Ekkamai地区的娱乐场所后检测出病毒呈阳性。 他们都在医疗官员的监督下在曼谷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