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 为在泰国的外籍人士举办了两项特别的高尔夫锦标赛

以下是泰国旅游局的新闻稿。 他们的想法是他们自己的。

泰国旅游局 (TAT) 正在组织两项特别的高尔夫锦标赛,即 2021 年部长杯和 2021 年令人惊叹的泰国外籍人士高尔夫锦标赛系列,以在外籍居民中推广该王国的高尔夫体验。

2021 年部长杯将于 4 年 2021 月 19 日在曼谷高山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是外国使馆外交官、外国商会代表和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高级官员之间的友谊高尔夫锦标赛。 活动期间,泰国旅游官员还分享了泰国 COVID-XNUMX 疫情的最新情况以及政府关于在泰国的外籍人士的政策。

2021 年惊人的泰国外籍人士高尔夫锦标赛系列计划于 4 年 2021 月 XNUMX 日在春武里府的芭堤雅暹罗乡村俱乐部老球场举行,以鼓励外籍人士更多地在国内旅行,并发现一些令人惊叹的泰国体验在全国上下都享受。

旅游和体育部部长 Phiphat Ratchakitprakarn 先生说:“在旅游和体育部、公共卫生部、和其他与旅游相关的公共和私人组织。 其目的是建立对泰国针对 COVID-19 的公共卫生措施的信心,同时通过刺激方案加强经济。”

同样构成“保持安全”政策的一部分的是惊人的泰国安全与健康管理局 (SHA) 项目,这是一项于 2020 年 19 月启动的独特认证计划,旨在为泰国旅游业在 COVID-8,416 大流行后的恢复期做好准备,以及增强国际和国内游客以及外籍人士的信心。 目前,全国10个重点行业共有XNUMX家企业和企业家获得了Amazing Thailand SHA证书。

Phiphat 部长补充说:“‘Stay Play Safe’ 项目还与泰国旅游和体育部以及包括 TAT、泰国体育局和可持续旅游管理局或 DASTA 指定区域在内的相关机构一起延伸到泰国的大量外籍人士。共同努力鼓励外籍人士到国内旅行,并探索从休闲到体育旅游的一些令人惊叹的泰国体验。”

TAT 还积极开展专门为外籍居民设计的旅游促销和活动,以鼓励他们更多地在国内旅行并享受泰国的众多景点。

负责营销传播的副省长 Tanes Petsuwan 先生说:“由于政府官员和医疗机构等所有相关人员的辛勤工作和贡献,随着整体形势的改善,泰国目前在大部分地区都放宽了对 COVID-19 的限制。人员向公众开放。 在这个困难时期,TAT 继续与海外所有的‘泰国朋友’以及外籍人士社区沟通,泰国仍然是世界上最热门的目的地之一。”

在重申泰国保持高标准、一贯执行公共卫生政策的同时,TAT 一直通过一系列体验旅行和旅游促销活动,向泰国的外籍人士社区展示各种旅游景点和活动。

其中包括: Khung Bang Kachao,“曼谷之肺” 29 年 2020 月 2020 日; XNUMX 年外籍人士博览会(2020 年外籍旅行优惠) 于 11 年 13 月 2020 日至 10 日在曼谷 EmQuartier 购物中心; 11 年 2020 月 28 日至 2020 日的黎府清康之旅,以及 XNUMX 年 XNUMX 月 XNUMX 日的叻丕运河之旅,仅举几例。

发出
用户评论
1 (1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