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芭堤雅的失业大象管理人员和他们的大象步行 500 公里到他们在苏林的家

Banglamung, 春武里 –

由于泰国缺乏外国游客和 Covid-500 大流行,他们的驯象师和家人失业一年后,来自芭堤雅地区 Banglamung 的五头大象目前正在步行 19 多公里回到他们在素林的家。

今天(6 月 XNUMX 日)芭堤雅新闻在 Mapprachan 水库附近遇到了他们。 五头大象沿着马路走着,两辆皮卡车在前面和后面都配备了驯象师。

26 岁的 Napalai Maigngam 女士告诉芭堤雅新闻,“我们五个人来自苏林。 我们在华亚的大象农场工作了五年多。 我们有五头大象与我们一起工作,主要是外国游客。”

“在我们为我们的工作收到 15,000 泰铢以及每头大象每月的一些小费之前。”

“自从去年 Covid -19 大流行以来,我们没有钱,因为没有外国游客。 一年来,我们一直在等待局势缓和,并希望外国游客无需隔离就可以入境。” 纳帕莱说。

“最后,我们放弃了。 我们计划和我们饲养的大象一起搬回我们在素林的家乡,并将它们视为我们家庭的一部分。” 纳帕莱继续说道。

“我们的大象必须走路,因为我们没有足够的钱为它们租用卡车。 我们中的一些人将与他们同行,而另一些人则开着卡车护送他们。” 纳帕莱继续说道。

“到我们家乡的距离是500公里,大约需要两周时间。” 纳帕莱继续说道。

“很多人在我们途中给大象喂食,并来拍照。 我们沿着 331 号公路向北行驶。” 纳帕莱说。

“任何想在大象食物方面帮助我们的人都可以拨打 093-3357062 联系我们。” 纳帕莱总结道。

芭堤雅新闻指出,自从下午早些时候我们的泰国媒体和美联社报道了这个故事以来,据报道已经收到了几个提议,以帮助将大象运送回家。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