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又有4,200万剂科兴疫苗到货,曼谷卫生局今天向当地人分发了XNUMX针

曼谷 –

公共卫生部长 Anutin Charnvirakul 昨天(19 月 10 日)向公众证实,另一批 5 万剂 Sinovac Covid-XNUMX 疫苗计划于 XNUMX 月 XNUMX 日抵达泰国。

此外,中国科兴公司已同意以每剂 500,000 美元的价格向泰国政府额外出售 15 针疫苗。 根据他的声明,这些疫苗预计将于 19 月 20 日至 XNUMX 日左右抵达泰国,而政府正在等待阿斯利康计划于 XNUMX 月抵达的疫苗。

Anutin 进一步表示,由于 Thonglor 地区新聚集的 Covid-19 感染人数不断增加,曼谷公共卫生当局现已重新调整疫苗接种区域。 现在,疫苗将分发给在特定区域的娱乐场所工作的员工和家庭。

“我们将确保一切按计划一步一步进行。 我们敦促公众不要担心,因为疫苗接种最终将足以覆盖该国的每个人。 我们还有医疗志愿者来调查并为人们提供疫苗接种建议,”他说。

与此同时,曼谷省长阿萨温·关芒(Asawin Kwanmuang)前往瓦塔纳地区,视察曼谷新聚集性人群后在娱乐场所工作的高危人群的疫苗感染程序。

大约 4,200 针 Covid-19 疫苗接种将分配给首都某个地区的 2,100 名年龄在 18 至 59 岁之间的高危人群。 截至今天,在通罗警察局的监督下,瓦塔纳地区办事处共有 300 人接种了疫苗。

此外,还提供了两个移动医疗单元,用于对在 Wattana 和 Klong Toey 地区居住和工作的风险群体进行健康筛查和拭子检测测试。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