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计划在巴厘岛海码头附近地区建造小型极限运动场

芭堤雅——

据芭堤雅市官员今天上午表示,泰国第一个海滩上的极限运动场将在芭堤雅建造。

芭堤雅市副市长 Pattana Boonsawat 今天早上在市政厅告诉芭堤雅新闻,“我们计划在巴厘岛海码头海滩附近的喷泉处建造一个小型极限运动场。”

“泰国极限运动协会主席 Piti Pirompakdee 先生是我们的顾问,正在帮助我们进行设计。”

“该体育场将用于滑板、BMX 自行车、旱冰鞋和其他街头极限运动。 体育场将是一个组合式/移动版本,具有多个坡道和设备,带有供观众就座的看台。” 帕塔纳解释道。

“体育场也将遵守所有安全标准。 体育场将紧凑为 40*20 米。 该预算将得到国家体育发展基金的支持。” 帕塔纳补充道。

“这个体育场将是泰国第一个位于海滩的极限运动场,拥有美丽的景色,并补充了码头区对滑冰和其他活动的极大兴趣,”帕塔纳总结道。

该计划还与附近的八里海立交桥下正在建设的体育公园相吻合. 这反过来又是为了满足当地青年日益增长的需求,主要是对泰国极限运动,尤其是滑板和冲浪滑冰日益增长的兴趣。 然而,一些安全专家表达了担忧, 尤其是最近两人在一次冲浪滑冰比赛中受重伤之后. 芭堤雅市表示,新体育场将采取一切可能的安全预防措施。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发出
用户评论
2.33 (3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