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摩托车司机被一名声称刹车失灵的皮卡车司机撞死

照片:杰克 Teewareejaroen

春武里 –

上周末,一名女性皮卡车司机在春武里府的潘通撞车,一名身份不明的摩托车司机被宣布死亡。

上周末,Panthong 警方接到了在 Bang Nang 街道乡村道路上发生事故的通知。

警察和紧急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发现一辆翻倒的皮卡车和一辆损坏的红色和黑色摩托车。

照片:杰克 Teewareejaroen

身份不明的摩托车司机受重伤。 司机最初被送往当地医院,但在抵达时被宣布死亡。

皮卡车司机(当地媒体只认出她是阿查拉女士)告诉泰国媒体,“皮卡车的刹车失灵了,我无法停下我的车。 然后我在翻车前与摩托车司机相撞。 这不是我的错。”

Atchara 女士在事故中没有受伤,尽管她的车辆受损。

据报道,Pan Thong 警方正在进行全面调查,以审查致命车祸背后的情况并确定潜在的法律责任。 他们还在努力识别事故发生时没有驾照或证件的司机。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Twitter谷歌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谈话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发出
用户评论
3.75 (4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