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陆路交通部宣布将驾照更新期限延长至到期日前六个月,即日起生效

国民 -

陆路交通部(DLT)总干事吉鲁特·维桑奇特(Jirut Wisarnchit)宣布,已将驾照的更新期限从到期日前三个月延长至六个月,即日起生效。

六个月的延期包括更新《汽车法》BE 2522 中分类的所有八类驾驶执照,包括个人车辆、拖拉机、蒸汽压路机和公共车辆。

吉鲁特昨天(31 月 XNUMX 日)告诉美联社,延期的目的是帮助越来越多的司机希望在全国多个分支机构更新驾照。 它还将为驾驶员申请更新驾驶执照提供更多时间。

此外,该部门还允许获得许可的候选人通过网站 www.dlt-elearning.com 申请 24 小时在线学习培训,并在申请后的 6 个月内完成课程。

总干事说:“在线学习不仅减少了申请程序并减轻了官员的负担,而且还降低了 Covid-19 冠状病毒传播的风险,因为候选人不需要在训练室很长一段时间。”

此外,DLT 还提供智能队列服务,用于通过移动应用程序更新许可证,该应用程序适用于 iOS 和 Android,并且可以免费下载。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5 (2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