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减少对大多数国际入境者的隔离

以下是泰国旅游局的新闻稿。

泰国旅游局 (TAT) 很高兴地宣布,泰国皇家政府已批准在该国颁发 COVID-19 疫苗接种证书,同时批准缩短国际入境者的隔离期。 两项措施即日起生效,直至另行通知。

泰国国家传染病委员会于 31 年 2021 月 19 日在泰国皇家政府公报上公布了以纸质或电子形式为已接种两剂 COVID-19 的人颁发 COVID-XNUMX 疫苗接种证书的条款和条件泰国的疫苗。 但是,该疫苗必须在泰国公共卫生部 (MoPH) 批准和注册,或经世界卫生组织 (WHO) 批准,才有资格获得疫苗接种证书。

此外,泰国 COVID-31 情况管理中心 (CCSA) 于 2021 年 19 月 19 日在泰国皇家政府公报上公布了最新的 COVID-11 预防措施和国际入境者检疫要求指南,目前涉及 *XNUMX 类人群获准进入泰国。

对于已在旅行日期前不少于 7 天接种过 COVID-19 疫苗、在卫生部批准和登记或经世卫组织批准的国际抵达者,隔离期将缩短至 14 天。 但是,它们必须来自没有 SAR-CoV-2 病毒突变株的国家,正如 MoPH 宣布并不断更新的那样。

接受以下疫苗(截至 31 年 2021 月 XNUMX 日): ARS-CoV-2 疫苗 Sinovac (CoronaVac) (需要 2 剂); AZD1222 阿斯利康/牛津(需要 2 剂); AZD1222 SK BIOSCIENCE – AstraZeneca/Oxford(需要 2 剂); BNT162b2/CORMIRNATY – 托齐纳梅兰 (INN) 由辉瑞/BioNTech 提供(需要 2 剂); 防风罩 (ChAdOx1_nCoV19) 印度血清研究所(需要 2 剂); Ad26.COV2.S 强生公司的杨森制药公司(需要 1 剂),以及 mRNA-1273 Moderna (需要 2 剂)。

已接种疫苗的国际抵港人员,如无法向抵港口岸的国际口岸卫生控制中心出示有效的疫苗证书、原件或打印出来的在线疫苗证书,将受到不少于 10-日隔离。

对于来自没有 SAR-CoV-14 病毒变异株的国家、尚未接种 COVID-15 疫苗或尚未完成全面接种。

根据公共卫生部的公告(截至 14 年 11 月 2 日),对于来自 31 个国家的携带 SAR-CoV-2021 病毒突变和变种的人,目前的 XNUMX 天隔离期仍然有效; 即博茨瓦纳; 喀麦隆; 刚果; 加纳; 肯尼亚; 莫桑比克; 卢旺达; 南非; 坦桑尼亚; 赞比亚和津巴布韦。

为了有资格进入泰国,国际抵达者仍需要提前做好所有抵达和入境的安排。 其中包括由泰国皇家大使馆或领事馆签发的入境证书(COE); 最低保额为 19 美元的 COVID-100,000 健康保险单; 替代州检疫 (ASQ) 酒店预订确认书,以及在出发前 19 小时内签发的带有 RT-PCR 实验室结果的医疗证明,表明未检测到 COVID-72。 建议旅客向本国的泰国皇家大使馆或领事馆咨询更多详情。

在泰国隔离期间,外国人必须在第 5-6 天对接受 7 天隔离的人进行 RT-PCR 检测。 对于 10 天的隔离,需要在第 3-5 天和第 9-10 天进行两次测试。 对于 14 天的隔离,需要在抵达当天、第 6-7 天和第 12-13 天进行三项测试。

所有到达的人都将在特定时期内由跟踪系统进行跟踪。

*目前允许进入泰国的*11组人群。

(1) 泰国国民。

(2) 有豁免权的人或被首相考虑、允许或邀请的人,或负责解决紧急状态问题的负责人的负责人,在紧急情况下进入王国。 此类考虑、许可或邀请可能受特定条件和时间限制的约束。

(3) 外交或领事使团或国际组织的人员,或外国政府在王国执行职务的代表,或外交部许可的其他国际机构的人员,包括其配偶、父母、或儿童。

(4) 必要货物的承运人,完成后立即退货。

(5) 需要前往王国执行任务的船员,并有特定的返回日期和时间。

(6) 作为泰国国民的配偶、父母或子女的非泰国国民。

(7) 持有居留证的非泰国国民,包括其配偶和子女。

(8) 持有工作许可或根据泰国法律获准在王国工作的非泰国国民,包括其配偶和子女,或获政府豁免临时居留的外籍劳工王国并获准通过其雇主或获准引进外国工人在王国工作的持牌人工作。

(9) 在泰国当局批准的教育机构就读的非泰国国民,包括其父母或监护人,不包括根据私立学校法就读的非正规教育机构和其他类似私立教育机构的学生。

(10) 需要在泰国就医的非泰国公民及其随行人员。 但是,这不包括 COVID-19 的医疗。

(11) 根据泰国政府机构与其他国家的特殊安排获准进入泰国的非泰国国民,或在提交审议后经总理批准的个人或团体2019 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COVID-19) 传染病防治措施的实施并由特设委员会审查和审查,并应遵守特设委员会确定的疾病预防措施.

TAT 不断在 TAT 新闻室(www.tatnews.org); 脸书(塔特新闻网); 和推特(纹身新闻_组织).

有关泰国旅游的更多信息和帮助,请联系 TAT 联络中心 1672 或旅游警察 1155。

发出
用户评论
3.5 (2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