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府发生火灾,造成XNUMX人受伤,多辆汽车被烧毁

春武里 –

昨天早上,在 Mueang Chonburi,一场怀疑是从插入冰箱的墙壁插座引发的火灾已经摧毁了一座房屋、三辆汽车,并造成一人受伤。

Mueang Chonburi 警方昨天凌晨(31 月 XNUMX 日)接到紧急电话,接到了火灾的通知。st) 在 Nong Ree 街道的一所房子里。

配备多辆消防车的消防员、警察、紧急救援人员和芭堤雅新闻抵达现场,发现大火仍在燃烧。

大约用了30分钟才完全扑灭了熊熊烈火。 房子,包括两辆拖拉机和一辆摩托车,被完全摧毁。

房主的母亲是一名年长的妇女,她的名字应家人的要求被隐去,她在火灾中多次因烟雾而受伤。 她被送往附近的医院接受紧急医疗救助。

34 岁的 Pattarapong Yanprapat 先生是房主的儿子,他告诉芭堤雅新闻记者,“火灾发生前,我听到冰箱墙上的插座和电源插头有火花。”

根据他们对芭堤雅新闻记者的声明,春武里法医正在继续进行全面和详细的调查,以找出火灾的确切原因。 如上图所示,这家人还成功救出了在大火中没有受伤的狗。 目前尚不清楚这家人是否有保险来支付大火造成的巨大损失。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Twitter谷歌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谈话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发出
用户评论
3 (1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