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魔盒”为受 COVID-19 影响的幼儿带来快乐和学习

以下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泰国办事处的新闻稿

曼谷,30 年 2021 月 XNUMX 日—— 由于 COVID-19 大流行,Samut Sakorn 省高风险地区的幼儿发展 (ECD) 中心长期关闭,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已开始分发包含书籍、玩具和学习材料以及家长指南的魔法盒,以帮助保持幼儿在家里从事学习活动。

 

共有 1,000 套“魔盒”被分发给在受到 COVID-6 大流行严重影响的北沙空府地区的泰国和移民社区中有 19 岁以下幼儿的家庭。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正与地方行政部门和非政府组织密切合作,以确保最弱势的儿童和家庭,即那些获得学习材料和社会服务的机会有限的人,能够获得他们需要的关键物资和支持。

长期停课影响了儿童的学习能力,并对儿童的福祉造成了长期影响,尤其是对来自最受排斥和最弱势群体的幼儿。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泰国代表Kyungsun Kim说:“生命的前六年是儿童成长和终身学习的最重要时期,因为儿童的大脑在此期间发展最为迅速。” “因此,在此期间对游戏、刺激和学习的任何干扰都会对孩子的发展产生负面影响。 我们知道,由于大流行,许多幼儿发展服务已经中断,这意味着儿童的身体、情感和社会发展完全依赖于他们在家中的照顾者。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提出了魔盒的想法,以帮助缺乏资源的父母并支持他们在家中与年幼的孩子一起玩耍和阅读,让孩子在这个人生的关键时期继续学习和发展。”

 

甚至在大流行之前,很少有父母让年幼的孩子参与支持他们学习和发展的活动。 根据最新的全国调查,由国家统计局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支持下进行的多指标类集调查 (MICS 6),只有十分之六的母亲和十分之三的父亲参与了四项或更多促进学习和入学准备的活动。 此外,只有十分之三的 6 岁以下儿童在家中拥有至少三本儿童读物。 这种情况在最贫困的家庭中更为严重。

 

除了分发学习材料和包括卫生用品包在内的重要用品外,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还支持非政府组织“骄傲协会”组织娱乐活动并开展心理急救,以帮助儿童和移民家庭应对大流行期间的压力和焦虑。 在受 COVID-19 影响的社区,训练有素的移民志愿者正在进行心理健康筛查,为儿童和看护者提供自我保健信息和咨询,并将他们转介到适当的心理健康服务机构。

 

图片说明/信用: Samut Sakorn 省 Ban Paew 区的孩子们在 UNICEF 的“Magic Box”中玩耍玩具和其他学习材料。 由于 COVID-19 大流行,高风险地区的 ECD 中心长期关闭,“魔盒”有助于让孩子们在家中与看护人一起参与学习活动。 照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泰国/2021/Bundit Chotsuwan

 关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促进每个儿童的权利和福祉,我们所做的一切。 与合作伙伴一起,我们在190个国家和地区共同努力,把这一承诺变成实际行动,重点特别努力在到达最脆弱和最排斥的儿童,所有儿童的利益,无处不在。

 

有关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及其在泰国的儿童工作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unicef.org/thailand 并关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Twitter 和 Facebook.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