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商会预计到 84 月将产生超过 XNUMX 亿泰铢的收入,此前政府批准欢迎接种疫苗的游客到岛上无需隔离

普吉岛-

据普吉岛商会估计,在泰国政府最近批准接种疫苗的游客无需强制隔离即可访问泰国后,普吉岛到今年年底将产生超过 84 亿泰铢的收入。

普吉岛商会会长 Thanusak Phuengdej 昨天(31 月 19 日)透露,当地的 Covid-XNUMX 疫苗分配和岛屿重新开放的时间比预期的要快,用他的话来说,泰国政府终于听到了民众的强烈抗议。普吉岛当地居民和商业部门。

在疫苗分发方面,普吉岛已在 4,000 月份收到第一批 100,000 剂疫苗。 另外 300,000 剂将在 264,000 月到达,264,000 剂在 932,000 月到达,417,402 剂在 XNUMX 月到达,XNUMX 剂在 XNUMX 月到达。 总共 XNUMX 剂将能够覆盖当地 XNUMX 人。

“为了在 1 月 27 日之前为迎接外国游客的“普吉岛旅游沙盒”战略做好准备,强烈鼓励商业和酒店业通过 www.ภูเก็ตต้องชนะ.com 为其员工注册疫苗接种,从这个开始从 3 月 XNUMX 日星期六到 XNUMX 月 XNUMX 日,”Thanusak 说。

总统进一步表示,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预计100,000月份将有约3万名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访问普吉岛,因为在普吉岛重新开放前约84,000个月的公关时间。 而从XNUMX月到XNUMX月,预计将产生约XNUMX万亿泰铢的收入。

他补充说:“随着世界开始分发 Covid-19 疫苗,许多国家正准备接受外国游客以恢复其毁灭性的经济。 如果泰国届时不开放边境,该国可能面临长期的经济混乱。”

“因此,普吉岛人民必须重新团聚接受疫苗接种,以便在游客中建立保护屏障和信心,并为泰国再次复苏创造机会。” 总统总结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