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lufah 村”抗议活动在周日驱散后于今天下午在总督府和平重新集结,今天早些时候嘲笑内阁合影

曼谷 –

截至下午 2:00,一些支持民主的抗议者聚集在总督府前。 今天,30 月 XNUMX 日,举行另一场“Thalufah 村”抗议活动,以回应示威者所谓的对周日和平抗议的不公正驱散。

从中午开始,人群控制警察和一长串货柜就驻扎在抗议现场,以阻止聚集的抗议者靠近政府大楼的入口。 现场附近还部署了一辆水炮卡车。

由于内阁改组,总理巴育和内阁部长今天早上早些时候在政府大楼拍摄了他们的官方照片,民主示威者随后上演了一组类似场景的嘲弄照片,就像活动一样,正如抗议者所说,周日镇压的原因。

下午 3:00 起,示威者开始将被拘留的知名抗议领袖的照片放置在警察的几面防暴盾牌上,这些防暴警察在 Chamai Maruchet 桥上排队。 然而,抗议者一回到现场,警察就把它们剥掉了。

一些抗议者也发表了讲话,主要是要求总理辞职并释放所有先前被捕的抗议领导人。

抗议活动在距离防暴警察前线仅几英寸的地方举行,然而,当抗议者躺下并在他们面前挥舞三指礼炮以显示非暴力迹象时,气氛仍然平静,没有与警察发生冲突。

芭堤雅新闻将及时了解集会的最新情况,并在我们确认有关抗议的新信息后立即提供更多详细信息。

图片提供:iLaw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