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两次不同的警察驱散中,共有 99 名民主示威者被拘留

曼谷 –

昨天(32月28日)晚上,共有XNUMX名亲民主手无寸铁的抗议者在政府大楼前的“Thalufah村”抗议活动再次驱散时被捕,他们重新举行了抗议活动,表现出抵抗 警察在早上早些时候驱散.

大都会警察局(MPB)副局长 Piya Tawichai 今天上午 29 月 XNUMX 日告诉美联社,由于一些抗议者群体无视警方早些时候的驱散,并于下午返回现场继续举行抗议活动,因此再次进行了逮捕,据皮亚说,阻塞了交通,给附近的人们带来了麻烦。

截至昨天,共有99名民主抗议者被捕。 泰国皇家警察声称,昨天凌晨,首批 67 名抗议者被抓获,因为他们违反了围绕群众集会的公共秩序,以“阻止 Covid-19 的传播”。 据 MPB 专员称,另有 32 名示威者在晚上重新集结后在现场被抓获,据称他们违反了《紧急法令》、《疾病控制法》和《陆路交通法》。

据泰国人权律师协会称,昨天晚上,七名民主示威者获准保释。 早上被捕的 60 人已被带到巴吞他尼的边境巡逻警察 1 区总部,另有 32 人被带到 Vibhavadi Rangsit 路的禁毒局。

“警方收到了几起因夜间抗议引起的噪音和交通噪音的投诉。 他们中的大多数人最初将被指控违反《传染病控制法》和《紧急法令》,”警察少将皮亚说。

与此同时,Thalufah 村抗议组织者还宣布将于 30 月 2 日下午 00:XNUMX 在总督府举行另一场集会,届时内阁部长将进行正式合影。

图片提供:Thalufah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