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警方今早在曼谷驱散亲民主的“Thalufah村”连夜抗议,70名抗议者被拘留

曼谷 –

70 月 1 日上午,在人群控制警察驱散了在政府大楼外举行“Thalufah 村”连夜抗议数周的支持改革的抗议者之后,包括未成年人在内的大约 28 名支持民主的抗议者被带到第一区边防警察局。

镇压行动于今天早上 6:00 左右开始。 据报道,一群人群控制警察随后要求露营的抗议者在三分钟内返回总督府前的空间。

自 14 月 112 日以来,Thalufah 村一直在举行抗议活动,要求释放被拘留的民主派领导人,废除第 XNUMX 条,并要求 Prayut Chan-O'Cha 辞职。 他们坚持要举行抗议,直到总理辞职。

根据塔鲁法的官方说法,约有 70 人,其中 1 人是未成年人,被拘留在一辆警车上,并被带到 XNUMX 区边防警察局。 据报道,目前不允许律师拜访他们的客户。

大都会警察局 (MPB) 副局长 Piya Tawichai 在上午 10:50 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根据紧急法令,集会是非法的。

还涉嫌入侵公共场所和一些政府办公室; 盗窃财产、电力和水; 破坏政府和人民财产; 据专员称,未经许可将污水管道连接到运河和公共场所,并在该地区造成乱抛垃圾。

此外,据称警方还在现场发现了一些大麻、性玩具和避孕套。 调查人员现在正在审查和收集更多证据,以寻找肇事者。

“今天宣布了驱散,因为许多人在该地区旅行时遇到困难,而且聚会有传播 Covid-19 冠状病毒的风险。 警方给了他们一些时间离开,但只有 4 或 5 人同意这样做,因此必须依法进行镇压,以保持该地区无人居住,”皮亚总结道。

民主抗议团体在网上批评了这一举动。

图片提供:Thalufah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