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司机在春武里将车辆撞上停放的拖车后死亡

照片:杰克 Teewareejaroen

春武里 –

昨天凌晨(26月XNUMX日),一名年轻司机在Mueang Chonburi的一条路边撞上一辆停着的拖车后,当场宣布死亡。th).

在 Klong Tamru 分区的 Sukhumvit 路发生事故时,紧急救援人员得到了通知。

他们到达现场后,在损坏的皮卡车内找到了 21 岁的司机 Poramet Jaroensuk 先生的尸体。

21 岁的皮卡车乘客 Teerayut Ariyamontri 仅受轻伤。

受损的拖车司机、42 岁的 Chaiwat Aobin 先生正在现场等待执法人员。 他没有受伤。

照片:杰克 Teewareejaroen

Chaiwat 告诉芭堤雅新闻,“在 Poramet 撞到我的卡车后端之前,我把卡车停在路边小睡了一会儿。”

警方正在检查闭路电视录像,以查看 Chaiwat 是否正确打开了他的信号,以及是否会提出任何指控。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