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摇滚歌手 Sek Loso 在最高法院驳回他对 42 个月监禁的上诉后不久于今天下午获准保释

曼谷 –

泰国著名摇滚音乐家 Seksan “Sek Loso” Sookpimay 在 42 年新年前夜发生一起事件后不久,在最高法院驳回了他因吸毒和持有武器而被判处 2017 个月监禁的上诉后不久,获得了临时保释。

Seksan 在就去年的刑期向最高法院提出上诉后,于 25 月 XNUMX 日上午被传唤至民武里刑事法院,听取法院的裁决。

然而,最高法院今天拒绝了他的请求。 据报道,监狱官员随后在判决后将这位音乐家从法庭带到了民武里监狱。

这位 47 岁的摇滚明星于 31 年 2017 月 XNUMX 日在家中被捕,罪名是涉嫌在洛坤府一座寺庙内开枪以及拒捕。 他还被指控非法持有枪支弹药、在公共场所携带武器、无正当理由当众开枪等罪名。

600,000 年 2020 月,在最高法院审理他的请愿书期间,他获得了 XNUMX 万泰铢的保释金并减刑。

截至下午 3 点 15 分,民武里刑事法庭宣布以 600,000 泰铢临时保释该歌手。 消息发布后不久,人们发现 Seksan 开着一辆私人面包车离开监狱。

Sek Loso 在法律和个人方面有着悠久的麻烦历史,尽管在泰国仍然非常受欢迎。

图片提供:Thairath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的所有新闻发送给您点击此处!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1 (1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