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提名“冬阴功”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2021年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国民 -

泰国内阁昨天(23月XNUMX日)批准了文化部提名泰国最受欢迎的菜肴“冬阴功”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非物质文化遗产(ICH)名录的提议。

政府发言人 Traisulee Traisoranakul 在内阁会议后表示,Tom Yum Goong 或泰国虾酸辣汤反映了泰国中部河流和运河沿岸泰国农业社区的简单生活方式。他们自己独特的与自然有关的烹饪文化。

这道当地菜肴是用泰国水道中盛产的鲜虾制成的,并用大量当地草药调味,如高良姜、香柠檬草、辣椒和泰国柠檬叶,这些草药几乎在每个乡村都常见。家庭。

“因此,冬荫功完美地体现了泰国人一直依赖自然、自力更生的朴素和生活方式。 这道菜还具有许多健康益处,”Traisulee 补充道。

除了在国际上得到认可和赞赏外,发言人进一步解释说,这道菜也完美地反映了一些当地人在特定的佛教宗教节日不愿吃大型动物肉的佛教习俗。

冬荫功现在将竞争加入孔和传统泰式按摩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中,因为两者之前分别于 2018 年和 2019 年注册。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的所有新闻发送给您点击此处!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