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梅岛计划在 XNUMX 月前实施安全密封的“苏梅岛奇迹岛”协议欢迎外国游客

素叻他尼 –

泰国 Covid-19 局势管理中心 (CCSA) 原则上批准了苏梅岛名为“苏梅岛奇幻岛”的提案,该提案将于 XNUMX 月实施。

昨天,21月XNUMX日,苏梅岛市长、苏梅岛疾病控制部主任提拉蓬·蔡楚(Teerapong Chuaychoo)参加了与相关旅游局成员的会议,通知相关部门认真准备“苏梅岛奇迹岛”的安全协议,继CCSA 原则上批准苏梅岛成为向外国游客开放的模范城市。

与安全和密封的议程(这是去年被放弃的先前提案,芭堤雅新闻指出)类似,根据市长的说法,该计划包括以下五个主要步骤:

  1. “苏梅岛封闭路线模式”计划将在外国游客登陆泰国后立即实施。 他们将乘坐酒店私家车从机场到酒店。 这将包括司机和游客之间的所有 Covid-19 健康措施和保护屏障。 他们必须满足所有要求,例如通过当地的泰国大使馆或领事馆申请并在飞行前进行 Covid-19 测试,才能进入该国。
  2. 在他们逗留的第二天或第三天,卫生官员将收集鼻子和唾液 Covid-19 拭子测试,结果将在 3 小时内提供。 建议接受检测的游客在检查结果时留在自己的房间里。 在此测试结果呈阴性之前,不允许游客离开他们的房间。
  3. 如果测试结果为阴性,他们可以前往苏梅岛疾病控制部授权的苏梅岛周围某些经过认证的场所。 这可能是“导游/团体”的形式,但在参观当地旅游景点和地点时,将比当前的隔离计划提供更多的自由。
  4. 如果在他们逗留的第 19 天结果仍为阴性,届时他们将再次接受检测,某些外国游客可以更改住宿并自行前往苏梅岛、帕岸岛和涛岛的任何目的地,直到第 XNUMX 天他们的逗留。 使用“某些”一词的原因是,某些国家可能不会根据泰国政府是否将其视为“高风险”而申请此政策,这可能基于多种因素,包括 Covid-XNUMX 变种的传播。
  5. 在第 14 天,如果最终的 Covid-19 结果仍为阴性,则允许外国旅客跨省旅行,以便在泰国正常旅行。

Teerapong 强调,可接待游客的酒店必须在正式重新开放岛屿之前获得疾病控制部的认证。 所有进入苏梅岛的游客还必须扫描二维码苏梅岛“健康通行证”,以记录和跟踪他们的旅行历史。 他们将在岛上随时被跟踪。

苏梅岛旅游协会会长拉差康·蓬萨瓦德进一步表示,很荣幸在泰国边境关闭超过一小时后,首次实施“苏梅岛奇幻岛”欢迎外国游客到泰国旅游。年。

“一旦获得公共卫生部的正式批准,苏梅岛旅游局将与曼谷航空公司和全球泰国旅游局合作推广这项活动。 预计最早将于 1 月 XNUMX 日迎来第一批新加坡游客。”

芭堤雅新闻指出,该计划主要针对低风险国家,虽然是 远东 与目前的计划相比,更少的麻烦和文书工作距离许多人正在等待的“飞入和无需隔离”的目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对于那些希望在苏梅岛享受两周比在苏梅岛享受更多自由的人来说当前的隔离计划,这是一个可能的选择。 该计划还“原则上”获得批准,这意味着在由公共卫生部确定之前,需要进行几个最终级别的制衡。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2.33 (3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